close

iCD_128 董事長樂團《一條命》
十六年了,歷經原主唱的離世、團員離團和新樂手加入等樂團內部不斷更新之外,還在2013年8月8日父親節,與多位「名人父親們」組成「爸爸非核陣線」參加台灣反核四運動。

它,為台灣發生不公不義的事件發聲、為守護台灣而創作音樂、用力唱出台灣人的心聲。
它,是歷經長久歲月卻永不退潮流,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台灣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

董事長樂團新專輯《一條命》號稱史上最強編制,曾經離團的團員-金剛和小豪共同參與完成這張專輯,繼續用音樂傳達多年來對台灣社會議題的感受。

歌曲介紹《破船》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句消極卻又多麼實際的一句話,永遠不會停歇地被掛在人們的嘴邊。生命從何而來,又將流湧何處?不斷奮鬥往前的我們,帶著衝勁努力得跑,終於還是會受傷和跌倒;自憐地大哭一場後,還是要帶著傷疤逆著風繼續跑,苦痛在心裡哪需要誰明瞭。
iCD_128 董事長樂團《一條命》
《破船》(詞/ 曲: 吳永吉)
毋通怨嘆家己的命 人生苦海無邊無倚
親像電影一直咧搬 一齣一齣攏演袂煞

你是天星高貴閃爍 我是孤鳥攏揣無岸
飛向天邊需要勇氣 聲聲叫著誰的名字

藏底心內的歌 永遠無人知影
風雨遐呢仔大 破船行過相倚
(歌曲下載試聽)

董事長樂團相關連結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rman.taiwan?fref=ts


更多免費原創/Indie音樂下載,請前往「銀河愛音樂」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iwant-music.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董事長樂團 破船 一條命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