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紀念品》專輯封面
  由四個年齡二十初的大男孩所組成的「白蘿蔔Belabus」樂團,喜愛Guns N’ Roses(槍與玫瑰)以及Oasis(綠洲合唱團),因此所創作的音樂有著濃濃的英搖味道。

  對於自己的首張專輯「紀念品」,白蘿蔔希望藉著自己的音樂傳達出,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如同每一首歌代表著,人生裡各階段的紀念品。當一聽到旋律,就會使你回想起當時刻正在做的事、正在想的事。希望有一天,我們的歌,也能陪你們度過某個重要的時刻,成為藏在心裡的紀念品。

《是不是我還不夠好》歌曲介紹
  小時候,還不懂事的時候。我們時常為了一個想要卻得不到的玩具,與自己的父母賭氣不吃飯,心裡悶想著,為什麼他們不買給我,難道我不乖嗎?學校裡,看見老師送給其他同學糖果、小禮物當作鼓勵,發現自己並沒有同樣獲得獎勵時,心裡也會難過地想著,難道我表現得不好嗎?
  長大,開始懂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喜歡的東西,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去擁有,而不是因著自己自信裡的驕傲,覺得任何事物我怎麼能夠得不到。

《是不是我還不夠好》(詞/ 曲: 詹詠翔) 
小時候總以為宇宙繞著自己轉
長大 後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小時候總以為什麼都能得到
一個小小的擁抱誰又不想要

於是 我問我 是不是還不夠好
囤積了太多的煩惱卻總是偷偷的走掉

於是 我問我 是不是還不夠好
擁有太多的膽小卻總是自私的想要
一點驕傲
(歌曲試聽下載

 

更多免費原創/ indie音樂下載,
請前至銀河愛音樂http://www.iwant-music.com/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