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

謊言留聲機-分手夜

 

自我放逐在這周末 

混搭著濃厚French House舞曲韻律,
以戲謔俏皮的態度,
訴說速食男女鬧分手的現場直擊
(小編覺得mv超屌 尤其是Krish出現那一段..笑翻)

徐佳瑩柔和聲線+Tim機器人聲響
效果十足 呈現更前衛音樂曲風

樂團介紹

謊言留聲機(Lie Gramophone)成立於2009年,
是一個融合多種前衛曲風的電子音樂樂團,
而非一般傳統的樂團,
因此在音樂製作的方面會與傳統樂團編制的曲式有些邏輯不,
比如說配器上的vocal表現,
較像是另外一種樂器,
與其餘在一般理路中會出現的樂器編制相較,
有時較無明顯主從之分。
謊言留聲機首張作品中,
邀請了不同唱腔特色的歌手跨刀助陣,
藉著每位演唱者獨特的聲線和演唱技巧,
多元詮釋每一首曲子。

歌詞推薦

真想要溜出去走走,真懷念單身的我,喔~好自由
自我放逐在這周末,也沒人管我~管我做甚麼
Call up my homies 去喝酒,大家都知道要怎麼Cover我
喔把妹我都對她說"我單身好久今晚陪陪我"

不知道我的寶貝他到底睡了沒?
電話打三十遍他都未接來電

(I'm like, damn)沒穿高跟鞋的我 

(Where'd you go?)三更半夜去找他 

(WTF?)
我看見他正摟著妹,在吧檯聊天手搭著肩
喔你讓我心碎~你不用再道歉

(I can explain)我看見他正摟著妹,在吧檯聊天手搭著肩

Oh baby just let me explain,這一切都只是誤會我道歉
那只是單純的聊天,我問這小姐廁所在哪邊
Oh baby please don't be upset,先別急著要分手請聽我說 
請不要轉身後就走,不是我的錯,我喝了太多酒

你說了抱歉,但卻嘻皮笑臉
我不想再看見你那醜陋的臉

(I'm sorry)沒穿高跟鞋的我

(Where'd you go?)三更半夜去找你

(I missed your call)
看見你正摟著妹,在吧檯聊天手搭著肩
喔你讓我心碎~你不用再道歉

(I can explain)我看見你正摟著妹,在吧檯聊天手搭著肩

Oh baby come on please don't go, 妳知道她只是朋友
我問她廁所怎麼走You know my heart, it is still yours

No more lies, just shut up, get out of my face
We are breaking up tonight

(I'm done too)我看見你正摟著妹,在吧檯聊天手搭著肩

We're done(Oh baby please don't be upset)
No more lies(先別急著要分手請聽我說)
Break-up night(請不要轉身後就走,不是我的錯,我喝了太多酒)
We're done. No more lies. Break-up Night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