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作品點評會】報名至9/25截止

 

【作品點評會】開放報名囉! 首次舉辦同天連續兩場作品點評會 作詞作曲技巧幾個小時一次到手!
大家期待已久的【作品點評會】回來了~ 喜歡創作、熱愛音樂的朋友們,這次你們有福啦!《銀河音樂沙龍》在9/28這天將舉辦作詞、作曲連續兩場【作品點評會】讓大家一次聽個夠。在上一場【作詞點評會】中,陳樂融老師告訴大家許多作詞的基本概念,這一次老師又會帶給大家什麼精闢的建議呢? 汪一平老師繼上一堂「創作好聽的流行歌曲必殺快速密技」後,這次又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心動沒~? 心動還不趕快去報名!!!名額有限,快去大喊 我要報名點評會 吧!

 ◎活動名稱:《銀河音樂沙龍》- 作詞點評會、作曲點評會 
 ◎活動日期: 9月 28日 (六) 

時間 項目
13:30 ~ 14:00 簽到
14:00 ~ 15:00 作詞點評會
15:00 ~ 15:30 中場休息
15:30 ~ 17:30 作曲點評會

◎地點: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  銀河音樂沙龍
◎主講老師:作詞點評會「陳樂融 老師」、作曲點評會汪一平 老師
◎人數限制:各30位名額。
◎更多報名方式請見【銀河愛音樂】官網:http://goo.gl/sivjyt
◎銀河愛音樂粉絲團:http://goo.gl/sXfV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