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3銀河音樂聚 8/17.8/18活動花絮

 

2013第二屆銀河音樂聚 原創音樂演唱會,8月開始舉辦到現在已經第三周了,越來越多民眾知道什麼是「音樂聚」,因為有音樂、大家每週末都開始聚在信義香堤廣場一起同樂!銀河音樂聚就是一個坐在瑜珈墊上舒服聽音樂的全民演唱會!而且你聽到的所有歌曲全部都是原創!Made in Taiwan!

 
週日小編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在觀眾的最後方,有一位阿伯整場表演都非常陶醉地跟著音樂節奏跳扇子舞~~(超挺我們的啦! XD)
經過這三週的觀察,銀河音樂聚果然是個闔家觀賞的演唱會,不止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喜歡,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超喜歡的!還不快點帶家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這次經過各樂團的共同宣導,有許多觀眾開始使用銀河音樂聚首創的「手機線上歌詞Live」了!小編再提醒大家一次,只要掃描扇子上的QR-code或線上搜尋「銀河愛音樂」就可以看到現正演唱歌曲的歌詞,跟著樂團一起歡唱囉~


8/17 (六) 演出陣容:人氣指數爆表的回聲樂團、混搭龐克搖滾的奇克拿、充滿正面能量的Go Go Rise美好前程、中西融合的舞璃樂團、充滿著「愛」的黑孩子、戒不掉的瑪啡因、二度擠爆現場的文藝復興、熱情如火的X.O.X.O.樂團

 
午後開始下了一場大雨,小編的心整個涼了半截啊!好在正式表演前一小時,大雨很給面子的停了~順利展開第三週的表演!
第一組登場的就是大團!”回聲樂團”!在他們唱到「Dear John」的時候,全場不分大人小孩,一起比出回聲專屬的手勢,場面超感動的!!


奇克拿樂團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男主唱,他專門負責「嘶吼」!太酷了,樂團裡面的大家真的都是各有所長、各司其職啊~~


Go Go Rise美好前程的主唱兼小號手Mei說:「只要我們表演的地方就不會下雨喔。」在這個颱風天前夕、天氣如此不穩定的狀態下,真是給小編打了一劑強心針啊!結果當真在他們表演期間一滴雨都沒下,像他們的歌曲一樣,陽光正面帶給人力量。
Go Go Rise很HIGH!每個團員都靜不下來不斷跟著節奏搖擺!他們不只表演好看,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兩條自製限量毛巾送給現場的粉絲


口碑組的文藝復興又來囉!這次女神換了一套超美的禮服啊,每一次來音樂聚表演都作了一百分的準備~


X.O.X.O.這次的表演也算是他們暫時告別演唱會,吉他手要離開回鄉了,再找到新任吉他手之前暫時要和大家說掰掰了。現場來了很多X.O.X.O.的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在台上的他們也使盡了全力演出,還請到兩位友情贊助的辣妹當Dancer~~現場被炒的火辣辣啊!「Say you really love X.O.X.O.」!!!


8/18 (日) 演出陣容:把現場變Party的台灣爽樂團、台中新生代指標的70%柒拾趴樂團草地人南台灣的青春龐克、歌聲直達內心深處的筋斗雲、溫柔又強烈的粉紅噪音、金曲台語最佳男歌手荒山亮、熱血追逐夢想的Rosy玫瑰紅


敬業的台灣爽樂團說穿著set好的帥氣西裝外套,笑著說:「我們只適合在冬天表演,好熱啊。」為了呈現最好看的一面給大家,他們在酷熱的太陽下汗流浹背也值得!但是聽完表演卻有喝下一大杯冰涼可樂的感覺,超爽快的!


草地人的熱情我們完全感受到了!中間串場和觀眾們的聊天超級無厘頭,逗的大家笑的東倒西歪~(編註:我們可沒有送保時捷啊,但大家還是可以去幫草地人按一下讚XDD)
他們當天從高雄北上,然後表演完立刻回高雄準備報名另一個表演的徵選,熱愛音樂、熱愛表演的心大大的燃燒啊!加油喔,草地人!


筋斗雲的主唱歌聲實在太強大惹!!不但身材好又辣,歌聲更是直達我心,就像他們的團名一樣,向筋斗雲一般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超脫心靈,快樂分子從就來自他們的音樂當中,超級快活!最後他們還送專輯給歌迷喔,巨星等級的表演卻百分百的親民~~~~~~>////<

 
荒山亮不愧是金曲歌王,尚未開唱就已經有一大批歌迷在台下預備了,海報、看板、LED燈一個都不少!一個比一個大!
最讓小編驚艷的是亮哥唱英文歌也好好聽啊~~這次他帶來很多新專輯的歌曲,既流行又創新,徹底顛覆大眾對台語歌的刻板印象,加上荒式獨特的嗓音好迷人阿 ~(暈)


最後的最後,Rosy玫瑰紅為這兩場音樂聚畫下完美的句點~
看著每一團的表演者在台上賣力演出最精彩的樣子~小編心中有深深的感想 : 有夢的人果真最帥、最美! (讓我們起立為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感受到大家對音樂聚的支持,讓我們整個工作團隊充滿繼續奮鬥的能量!這週末就是最後兩場表演囉,請大家帶上你最寶貝的人們來參加這個夏天最棒的音樂盛宴「銀河音樂聚」!把握最後機會喔,再來就要等明年啦!!

小編偷偷和大家透露這週末的演出陣容同樣很堅強喔!聰明的你不會錯過的!
銀河音樂聚8/24節目表
銀河音樂聚8/25節目表
銀河音樂聚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