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3銀河音樂聚 8/4.8/5活動花絮

 

2013台北流行音樂季之第二屆『銀河音樂聚』於上個周末8/3、8/4日正式開跑!整個八月的周末,我們將會持續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燃燒青春熱血,在夏天帶來最精采的原創音樂演唱會。

「銀河音樂聚」與一般原創音樂節最特別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們為民眾鋪上「瑜珈墊」,讓大家輕鬆的欣賞台上演出,就是希望到場的每個人,都能舒舒服服的享受音樂帶來的每個過程~所以大家下次來「銀河音樂聚」看到空位時,千萬不要客氣,就一起坐吧!

  
銀河愛音樂更不斷提倡享受音樂是一種全民運動。舉辦「銀河音樂聚」強調無年齡層的限制、闔家歡迎的全民演唱會,我們歡迎所有你想的到的夥伴一起來參加,當然包括你家的毛小孩囉~

台下要舒服的欣賞音樂之餘,當然台上的演出也要好看才行~
8/3(六) 演出陣容:有聲音充滿能量的野人、iCD歌手芊樺&威漢、饒舌歌手阮泰瑞、用人聲發出美妙樂曲的斑馬線、結合部落和流行音樂的原味醞釀、光合系創作男聲龔敬文、活力十足的海鮮套餐、音樂大夫杭士琁
小編就在下方紀錄我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吧 !

每首歌都有一個故事,創作者在表演的同時,就是在向我們訴說他們的故事~

銀河愛音樂歌手「芊樺&威漢」帶來最感動人心演出!我不斷感受每首歌所想要傳述的故事,然而,芊樺這次唱「呼吸」還是不小心泛淚了…這首歌對她來說有極重要的意義,他矛盾與糾結的心情全寫在歌詞裡,用純純的情感述說當時的心情,我想,這就是音樂的最純粹力量,用歌曲說故事給大家聽,而聽眾也從歌曲中經歷創作者的當初的那段人生。

 
來自台東的原住民樂團「原味醞釀」坐了4個小時的火車北上,只為「銀河音樂聚」及更晚在PIPE的表演,這股無所謂需花多少成本只為音樂夢想的精神,小編真的感動萬分。而他們對音樂的堅持也表現在演出裡了,他們的音樂散播出的渲染力十足,全場跟著一起搖擺呼喊,相信在場的朋友都感受到了!

小編問他們:「你們習慣台北人走路都箭步如飛嗎? 」
他們說:「在部落走太快會被罵,就是要慢慢走路才能享受生活。」
沒錯!小編就是想說~各位經過信義香堤廣場的匆匆來又匆匆走的朋友們,不妨慢下腳步,停下來…,欣賞台上表演者為音樂最賣命的樣子,一起擁有這最樂活的夏日時光。

 
龔敬文表演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一個穿芭蕾舞衣的小妹妹突然跑到台前望著他,接著就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這個可愛的舉動也讓其他的小朋友變得蠢蠢欲動,場面實在是很溫馨>////<

8/4(日)演出陣容:擁抱青春的都市零件派對、雙吉他演奏WoodyWoody樂團、溫暖的大男孩伊恩森、嗨翻全場的丘與樂樂團、迷死人的Miss Go迷死狗樂團、結合古典與流行的演奏樂團Cellotar、點燃青春生命火花的麋先生、兼具溫柔及爆發力的阿克樂團


雙吉他演奏的WoodyWoody樂團,只用兩把吉他就抓住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自在的徜徉在音符之間,帶領下面每位觀眾進入不同的想像場景。Cellotar用木吉他、大提琴及鼓的演奏,結合古典的優雅與流行創意,整個夜晚如凍結了時間進入了最舒服的世界,療癒你我的心~ 

 
明日的嘻哈之星「丘與樂」燃燒生命 奮力演出!他們用盡全力跳動全場,觀眾們的熱血細胞也一個一個被張開,呼~小編好久沒有跳這麼久了的說~在現場腳若不跟著節奏離開地面,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啊,明日之星的舞台魅力勢不可擋!


一連串的表演都極度精彩,「麋先生」的表演具有戲劇張力,小編超難找到主唱的臉,一直被他甩動的頭髮擋住XD。結束後看五個大男孩全身溼透,就像淋了一場大雨般的,他們賣力演出的精神,讓我們更篤定了一件事:我們要一直支持原創音樂下去~因為他們值得我們提供這樣的舞台!

銀河音樂聚現場側邊攤位「獨立唱片大展」有賣他們的專輯,朋友們若你喜歡的話,可以去獨立唱片大展支持他們~
麋先生在8/10號(六)在銀河音樂聚還有演出喔! 


他們都很享受這個舞台,而你呢?喜歡上禮拜銀河音樂聚的表演嗎?我們一樣約定這週末見喔~

銀河音樂聚8/10節目表
銀河音樂聚8/11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