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 就是要你 - 下一代音樂人〞全面徵選優秀音樂人才

感謝大家對銀河愛音樂的支持,第一期就感受到許多音樂創作者的熱烈報名與回應!
如果你還未投稿的報名,沒關係!趕快加緊腳步,第二期活動開跑摟~
第一期沒參加到的朋友,這一期趕緊把握機會,也歡迎已報名過的朋友繼續投稿新的作品! 

iCD銀河愛音樂不斷的在為原創音樂發掘更多被聽見的機會而努力,提供一系列專業音樂培訓及發行曝光機會,希望能讓更多熱愛音樂的人有機會實現夢想!我們將提供獲選者音樂製作與發行所需的一切資源,協助每位獲選者發揮最大的創作潛能、發表屬於自己的作品,吸收最多的樂迷,為台灣開創下一代音樂勢力。

好的作品不需等待,只要獲選音樂之路馬上開始..
如果你也想要更多的演出機會,讓更多人聽到你、感覺到你的音樂故事,別錯過這一次了,把握機會報名吧

立即前往活動頁面:就是要你 下一代音樂人

 原文網址:http://www.iwant-music.com/article.php?aa_id=36&am_id=2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