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104 Cellotar《Travel》專輯封面  

專輯試聽

Cellotar以大提琴、吉他、Cajon的組合,演奏出結合古典的優雅及流行創意的清新音樂。

我們希望能以演奏的方式擺脫歌詞對於音樂本身的限制,讓聽眾能單純地體會音樂本身所帶給人的感動!

「Travel」這張EP想表達出旅行時的自在快樂及旅行過程中對這世界的種種體會。

1. Journey Begins / 馬來西亞福音電影【永恆之家】配樂從旅行中獲得平靜的力量,疲憊的心靈也從綠草藍天的洗滌中獲得療癒。

2. 我在這,你呢? /我們在這裡,用朝氣與活力,耕耘我們的夢,那你呢??

3. 遠距離 /隔著距離,卻不曾間斷的;一句一句、一遍一遍,都訴說著綿延幾百里的思念。

4. Rainy Tango /充滿變化的樂句,有如慷慨激昂、傾瀉而下的瀑布,心跳也隨著跳躍的音符敲出一次又一次的悸動。

5. 小小華爾滋 /漫步在優雅的陽光中,大提琴與吉他踩著華爾滋,慵懶地對話。

 

專輯下載

※巨星選拔活動 [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 ] 強烈募集中 →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