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3音樂聚,最值得回顧的漏網鏡頭

 

八月每個周末都在信義香堤廣場度過的你,這個周末你去了哪裡呢 ?
是不是還回味著那些美妙樂曲帶來的伴隨的悠閒時光 ?

【銀河音樂聚】希望平日生活在繁忙與喧囂城市中的臺北市民,能攜家帶眷在悠閒的午後,帶著放鬆的心情來參加一場城市音樂聚會,我們特別為前來欣賞音樂的人,準備了瑜珈墊,讓不管是特地來這邊聽音樂,或是經過而駐足在這邊聆賞表演的每位觀眾,都能完全打開身體上所有的細胞,浸淫在音樂的環境中。

這八天下來,我們觀察到了台北人聽音樂的態度,每個人都把這裡當作休閒場所盡情玩樂,就如同我們辦這個活動的初衷,「音樂是一種全民運動」,就純粹因為音樂而感到開心!活動過程中,發現許多有趣的聽音樂方式,這些漏網鏡頭就讓小編用他們第一人稱的方式來說給你聽!

我沒吸奶嘴會不蘇胡拉 ! ! 連聽音樂我也要咬東西~


我就是要倒立聽!你所在的世界就有不同風景!


邊聽音樂也能邊看書,多有氣質的休閒活動




↑我的扇子呢?給我!!!!!! 
↓阿公,扇子都被你拿走拉,人家也想跟你一樣拿著搖來搖去!!!!!! 

 

再忙,也要享受音樂!
 

跟著老師動ㄘ動~聽音樂也能全體做運動!
(pS這張圖是回聲樂團Dear John的招牌動作喔,全場跟著做的樣子真可愛! 不僅聽音樂也能伸伸筋骨)


(PS.小編每場都會看到這位男性朋友,他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到,聽說還是從台中趕來的,台灣就應該有更多這類的朋友支持獨立音樂阿!!讓我們為他的精神鼓勵鼓勵!)
 
情不自禁站起來一起歡跳! 整個香堤廣場就是我的舞台!


2013銀河音樂聚除了有很多精彩的原創音樂表演可以看以外,活動中,還會穿插一些送試用品的活動,有獎徵答的畫面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怕胖團閃亮:「你喜歡我嗎 ?」 小弟:「喜歡。」記得聽音樂一定要發自內心的喜歡喔! 
精彩又好玩的夏日演唱會,盡在銀河音樂聚。各位,我們2014見!
下次也要記得帶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噢!
寶貝~~~ 我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