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銀河音樂聚

 

在舉辦第一屆「銀河週末音樂聚」的經驗後,雖然當時獨立舉辦並無其他支援,但在完成這個「全民音樂聚會」的夢想後,我們萌發要持續舉辦這種年年聚會、時時分享音樂的想法。這個想法受到台北市文化局的支持與肯定,於是,「銀河音樂聚」在文化局給予場地的支持下,今年能夠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再度開唱!!!
 
你是不是也一樣覺得能在台北市最熱鬧的場地舉辦非常優秀呢?
讓我們在此【特別感謝】台北市文化局,謝謝支持台灣原創音樂!!!謝謝提供這個場地讓原創表演者能盡情揮灑自我!!

「銀河音樂聚」沒有特別華麗的排場,或是設計強烈的節目橋段,而是要讓音樂回歸到最純粹的本質,提供了多元的原創音樂內容,讓前來聆聽或是駐足的民眾,可以接觸不同的音樂特質。為了能最完整呈現台灣原創音樂的獨特性,我們也花了不少心思篩選與安排節目,在徵選演出對象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在台灣有許多原創音樂團體或個人,不論是國、台、客和原住民語;搖滾、流行、爵士到樂器演奏,都讓人看到台灣原創音樂的潛力~

在音樂聚活動後台,我們特別集合這些表演者簽名作為紀念~
謝謝2013銀河音樂聚的每一位表演者!! (上圖:前四場表演者/下圖:後四場表演者)

其實,在跟這些表演團體接觸的過程中,最感動的都不是他們台上的表演內容,而是他們堅持完成夢想的信念,他們不計時間、體力成本,都只為了帶給觀眾最賣力的演出,我想有來現場的各位,也都跟小編一樣沉浸在這滿滿的感動中,他們體現最具台灣味的精神:我不管,衝就對了!!!

每位表演者都有各自的音樂特色,相信有來參與的各位都感受到每位原創音樂人都是重要的,沒有A或C咖的分別,人人都是台灣原創音樂世界中重要的一咖,也包含坐在台下的民眾們,有大家的參與,才能讓台灣原創音樂有無限的支持能量。

銀河愛音樂歌手─王芊樺&李威漢


世新大學的人聲樂團─Popphone Singers


來自台東的原住民樂團─原味醞釀


流行創作演奏樂團─Cellotar


歌德金屬樂團─文藝復興


金曲獎客語歌王─謝宇威

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


國外爵士樂團─DFM JAZZ CLUB


更多表演者精彩照片
銀河音樂聚 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