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3銀河音樂聚 8/10.8/11活動花絮

 

2013第二屆 銀河音樂聚 原創音樂演唱會以信義區的香堤廣場作為我們今年的基地,音樂聚進入第二週,依然帶給大家熱情滿滿,好看又好聽的音樂表演!

 
還記得我們的活動精神嗎?沒錯~愛音樂是全民運動,這是一場不拘年齡、歡迎寵物入場的演唱會!一家老小、狗狗貓貓全都可以來,這樣的演唱會你能再錯過嗎?


此外,銀河音樂聚也是首創提供瑜珈墊讓民眾自由入座的演唱會,小編這次發現了看演唱會的新POSE!倒立著看!咦?弟弟這樣你看的到嗎?

8/10 (六) 演出陣容:都市精靈系男聲王舜、療癒系創作歌手阿超後搖樂團柳葉魚吟唱小小幸福的柴郡貓、把舞台變舞廳的巴紮溜樂團、重量級樂手雲集的董舜文爵士樂團、青春無敵的紫外線樂團以及再次引爆現場的麋先生


下午太陽還很大,阿超唱起歌來立刻聚集了很多的人潮,連A8、A9間的空橋都有不少人停下腳步聆聽。他每唱完一首,都會和大家分享他創作的故事,阿超說他大部分的創作靈感來源是他生活週遭所見的大小事,因為那麼的真實,難怪總是如此touch my heart!說不定下次你/妳也會發現自己出現在他的新作裡。

 
這次遇上巴紮溜樂團,小編再次體會到原住民的「音樂魔力」!大雄的帶動跳能力太強了,現場整個變成小型豐年祭啊!台上台下跳成一片,歌唱完所有人汗流浹背、全身溼透!


巴紮溜的大雄說:「第一次來台北很興奮,台北的樓好高喔~」小編倒覺得他們的歌聲飛的比所有的高樓都還高!嗨度無上限!不用多做解釋,大家愛死巴紮溜了♥♥♥


一對熱愛音樂的雙胞胎分別擔任兩個樂團的主唱,配上雙胞胎甜美可愛的外型,這真是太萌了呀!!這四場都有來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是哪兩團呢?
這次銀河音樂聚,紫外線樂團的主唱小乖 和她的雙胞胎姐姐–阿克樂團主唱阿主兩人雙雙入選!在今年的八月站上銀河舞台大聲唱出她們青春的樂曲!!!(小編越寫越激動… 呼!)讓我們繼續為了台灣原創音樂歡呼~~~

 
今日重頭戲之一,就是麋先生在舞台上幫我們的這次音樂聚的總籌-藍先生提前慶生!最後一首歌開唱前,對著坐在台下完全不知情的藍先生大唱生日快樂歌,感動到不行啊~~場內的觀眾也一齊為藍先生祝福,銀河音樂聚就是這麼一個闔家歡樂、溫馨可愛的全民演唱會呀!

8/11 (日) 散發台語搖滾魅力的無聲450、爽快過癮的HiJack樂團、帶動全場氣氛的Castaway、渲染歡樂的魔術方塊人聲樂團、讓聲樂與金屬樂碰撞出美麗火花的文藝復興台北靈魂兄弟中西混血的藍調、笑到小編嘴巴痠的怕胖團林瑪黛的迷幻電子樂。


不用樂器一樣要調音的魔術方塊人聲樂團,效果十足!阿卡貝拉真的好神奇阿~不管聽起次都還是驚嘆連連~


文藝復興曲風結合了西方哥德金屬和東方的文言文,搭配女主唱的高亢聲樂,一開唱即震撼全場,絕對獨一無二。他們說一開始組團是想要做和大家不一樣的音樂,小編覺得他們已經成功了!還不認識文藝復興的,有機會絕對要去聽聽他們的現場演出!
樂團團員私下都會有另一個身分,女主唱逸卉是個聲樂老師喔,難怪她可以臉不紅氣不喘飆上如此驚人的音域!她玩樂團的經驗也激勵了她的學生,期待未來也可以和老師一樣登上舞台演出,讓年輕學子對未來有不一樣的想像:)


怕胖團在台上使勁全身的力氣在表演哪,小編在台下也沒在省電的狂跳不已,不只歌詞幽默,主唱閃亮把台下所有觀眾逗的哈哈笑(包括我),「你們的笑容真的是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了~」
表演尾聲閃亮衝到台下跪在地上彈吉他引起一陣尖叫,上台還順便帶了一位小弟弟回來~~亂失控一把的好嗨喔~


銀河音樂聚集結台灣各種原創音樂共襄盛舉,互相激勵、擦撞出更多火花,期許未來有更多精采的好音樂持續產出,銀河愛音樂也是為此目的持續舉辦音樂聚!讓我們再次為這個滿載夢想的夏天歡呼!

下個周末,一樣等你來參加!
銀河音樂聚8/17節目表
銀河音樂聚8/18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