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號我們又出現在銀河音樂沙龍囉!舉辦銀河愛音樂的第二場座談“作詞點評會“,這次邀請到的是知名作詞家 陳樂融老師!老師從第一期下一代音樂人活動中挑選出幾篇作詞類作品,給予創作上的建議。


作詞點評會兩點準時開始,有些報名者依然姍姍來遲,小編在這邊呼籲大家下次務必要準時!體諒老師在酷暑的週末還前往會場幫大家上課的辛勞,也尊重其他報名者的權利喔!真的有事情不能到場,要記得提前聯絡我們工作人員。

 
小編發現這次參加者很多新面孔,銀河音樂沙龍歡迎大家一起來玩音樂也愛音樂!

 
活動一開始,樂融老師的一句話讓觸動了我:藝術的欣賞是很主觀的,但是很多人的主觀加在一起就會變成某種程度上的客觀。
樂融老師一句話就點出了藝術創作的一個核心的重點,值得各位創作人細細品味這其中的涵義。

 
甸甸小編發現當天一個有趣的現象,老師要點評作品之前會先詢問作者是否在場,但是有到的報名者手都舉得很慢,似乎都很忐忑,連續幾個下來樂融老師幽默的鼓勵大家:你們要有基本的勇氣啊,都敢來點評會見我了。我在明處,你們也要光明磊落啊~
大家說說,樂融老師是不是很有趣 XD

 
銀河愛音樂這幾次點評會舉辦下來,就是想協助各位創作者了解在專業領域中創作的一些眉眉角角,不過以老師這麼多年累積的經驗一堂課是分享不完的,愛音樂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下一次的機會唷。

 
(小插曲)這次樂融老師有一首想要講評的歌曲叫做“阿嬤“,是點評曲目中唯一的一首台語歌,但是由於設備的問題始終無法播放…好可惜!老師反應超快,立刻飛來一筆:「“阿嬤”顯靈了!」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這次活動,如果有人問愛音樂團隊是什麼力量支持我們把這樣的活動繼續辦下去?那就是大家對音樂的熱情!

來參加這場點評會的朋友敬請期待近期即將上線的點評會影片,隨時鎖定銀河愛音樂官網與粉絲團喔!銀河音樂沙龍期待你/妳下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