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立揚

未命名_meitu_0  

小編第一次看到他,感覺就是偶像團體一個帥帥氣氣的男生,
深入了解本人後才發現...內涵比水桶還深~不誇張喔!!

立揚小時後媽媽就花了大把銀子讓他學習鋼琴和合唱班,對於音樂其實已經開始萌芽!你們還記得Kone這個偶像團體嗎?立揚之前也是其中之一,但對於天生獨行俠的他,出道時總是悶悶的..直到巧遇了大學同學,同學說他臉上都沒光芒(灰灰的)..他才開始意識到,需要朝著目標前進..於是他開始認真的把自己歸零認真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認真的對待每個人,認真的渡過每一天,認真的打開自己的藝術細胞!

未命名_meitu_1    

他與其他的創作歌手不一樣,就如所經歷的故事,音樂呈現了更自由的.自我的傳達方式,他不是意識叛逆的文青!也不是整天做夢的傻子,他是台灣"水男孩"蕭立揚!

以下是,立揚的自創歌曲"女孩"
http://www.iwant-music.com/cd.php?re_id=121
大家快點進去聽聽,這"水男孩"的音樂吧!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