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

紅花樂團-安全感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自由的盡頭 有你有我

red flower
輕電搖滾曲風
用音樂帶來熱情的血液
讓我們都擁有安全感!

樂團介紹

從心臟流出熱血的音樂奇葩
與全世界強烈撞擊後無與倫比的輕電搖滾時尚罡樂團
罡:正的四次方-最威+最給力+最犀利+最新穎
最罡好的音樂正義
紅花樂團最不死心的罡強

不同的成長背景與音樂喜好,
讓主唱小B、吉他手小堡、貝斯手刺蝟、鼓手克拉克
碰撞出另一種全新的音樂視野,
包含了歐美、日系、英搖等常見的搖滾曲風,
甚至加入了電子音樂與傳統東方的多元聲道,
使得紅花的搖滾,有著思想。

歌詞推薦

冰咖啡剩的泡沫
是時間忘記挽留
順流被逆流的星球
有我收藏的感動
有你想要的等候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邊境和漂流 剩下什麼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自由的盡頭 有你有我

假裝著你的冷漠
眼淚隱藏著脆弱
想起雨淋的多瘋
有我收藏的承諾
有你想要的以後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邊境和漂流 剩下什麼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自由的盡頭 有你有我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邊境和漂流 剩下什麼
我們都需要安全感 自由的盡頭 有你有我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