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

拾三樂團-Free Now

 

 

一個結合音樂與視覺藝術的搖滾樂團

一首激勵人心創作歌曲
讓我們丟開煩惱
把孤單留給昨天
收起眼淚向前進
一起 "free now''!!!!

 

《拾參樂團》主力創作團員小寶、小宇兩兄弟
分別來自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以及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正規與豐富的藝術訓練,
培養出一套獨特的視覺傳播精義,
滿腦子的怪異圖像透過音樂告知我們他們的思維

 

他們玩的是搖滾樂。
對拾參樂團來說,音樂的創作就跟繪畫一樣,
從慢慢拼湊、混沌不明的狀態下,
逐漸摸索並呈現出完整輪廓。

歌曲歌詞:

 

時間奔跑轉動著今天
瞬間 我的天空很美 孤單留在昨夜
翻轉退去衰老的從前
心吶 穿透灰矇光線 變形整個世界
Free Now ~ I’m Free Now
開啟了航線我驕傲穿越
Free Now ~ I’m Free Now
Yeah ~

 

猛然睜開緊閉的雙眼
看見 清醒後的畫面 白色般的目眩
鏡子面前朝夕在盤旋
縱然 滂沱大雨之間
那陽光清晰可見
Free Now ~ I’m Free Now
你給了我勇氣讓我迷戀
Free Now ~ I’m Free Now
Yeah ~

 

窗外的艷陽天 輪轉星辰浮現
噢~你的愛~
過路的人們吶 收起淚走向前
People Try ~
Free Now ~ I’m Free Now
你給了我勇氣讓我迷戀
Free Now ~ I’m Free Now
Yeah ~

 

窗外的艷陽天 輪轉星辰浮現
噢~你的愛~
過路的人們吶 收起淚走向前
People Try ~
People Try ~
People Alive ~
People Try ~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