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fab975b31cc6e3653f0087328a47ad  

今日推薦

蕭立揚-我愛綜藝咖

最娛樂的精神傷害

不用在打開電視了

聽這首歌馬上像拿著選台器快速的掃過所有當紅綜藝節目

 

聽蕭立揚唱出

一首好像成為生活的重心,又像腐化了我們心靈的"綜藝咖"

試聽連結↓

http://www.iwant-music.com/cd.php?re_id=122

歌曲歌詞:

《我愛綜藝咖》
詞/曲:蕭立揚

晚上拖著疲憊的虛體回家
嘴上留氣味是六十塊的便當
飛走的襪子和我癱在沙發
打開電視看看今天有甚麼八卦

看熙熙康康和甜甜揭開瘡疤
看鵬鵬康康和屈屈吼力到撒剛
藍藍綠綠免驚綜藝是最大黨


綜藝咖 今晚是誰在當家 綜藝咖 口味愈來愈麻辣
綜藝咖 管你是大咖小咖 綜藝咖 每天開心哇哈哈
綜藝咖 錄影從來不喊卡 綜藝咖 放飯再來隻底咖
綜藝咖 嘴巴種出一朵花 綜藝咖 大家都想變A咖

豬哥亮不斷的被人拿來模仿
我猜猜我猜猜猜他十年不會掛
昨天在黑社會吃棒棒糖
今天卻改變心意想去大學逛一逛

製作人演員歌手媽斗姊姊都參一咖
奶奶媽媽弟弟妹妹都笑到澇下巴
看誰多有梗 就勝者為王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