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80 蕭立揚《後面》專輯封面  

今日推薦歌手

蕭立揚

一直沒忘記當初加入演藝圈的初衷

也沒辜負小學時期六年鋼琴學習和合唱班生涯的大把銀子
2009年開始埋首苦幹.....音樂

蕭立揚言:

 

是該認真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了 即使知道這條路很不好走
認真的把自己歸零 認真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的音樂是直接的 是自由的 自我的 是幽默的 是內斂的
別把我當作潜意識叛逆的文青 也別把我當作整天做夢的傻子
我是水男孩(台語發音也行)

((小編也私心覺得這次的發行專輯非常的打動人心喔!!!))

推薦歌曲-《後面》

 

更多試聽連結:請按此

一起聽這個''水男孩''用音樂唱出自己內心的童話世界

 

 

更多原創ICD音樂 盡在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