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07.76936101  

為了歡呼2013的來臨

2012聽了這麼多專輯.寫了這麼多樂評&感想

小編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心中的十大好聲音

因為時光匆匆小編忙碌於課業與甄環傳中...(一整個嬛嬛中毒中...)

今日與大家介紹本姑娘心中的前五大歌手和樂團

當我要開始下筆時.....god!!順序也太難排還有遺珠太多了拉!!!

你們看完後 有其他推薦請留言給我,下回我再與大家分享 

首先

就是他們了

---------------------------------------------------------------------------------------------------------

<<非人物種-異鄉>>

最台式搖滾的樂團

很"跩"的直接用現場表演收音方式呈現

小編尤其喜歡那嘶吼聲

 

更多試聽: 請按此

真實的態度與臨場感,不同於市面上的精緻化音樂用最坦率的聲音,唱著我們的心聲

----------------------------------------------------------------------------------------------------------

再來要介紹這位最近我心中的最愛女聲

世界毀滅都要聽她歌...(有多誇張...)

<<黃玠瑋 - 面對明日的勇氣>>

成熟有磁性,再有一點知性的味道,給你,給我了勇氣

當你覺得沒有信心,全世界都黑暗下來,

路邊的小狗也看你不順眼,還對著你灑尿時

真的應該聽聽這張EP

 

每當小編心煩氣燥,不順遂想大吼大叫時,總會想起這個聲音 給你力量

女神~女神~~

--------------------------------------------------------------------------------------------------------------------------------------

這樂團一定要介紹,因為這支mv在我學校拍的

哈哈哈...別怪我私心 重點是團員都很可愛唱歌也很瘋狂啦!!

<<維特911-放膽來>>

用青春的肉體獻上急速熱血的音樂

 

更多試聽請按此


這mv全部都是本校學生喔....有感受到輔大出美女嗎??(揍...小編多不要臉)

歌詞中有句真的深得我心

爆肝 每天都慘 誰敢忘記我的存在

沙灘 玩得精彩 報告 全都閃開

顯現我現在的心態.....期末考的朋友們 請好好加油!!

-----------------------------------------------------------------------------------------------------------

再來有位男聲也是必需推薦給你們

左手彈琴的他..在舞台上有著別於一般表演者的魅力和認真

常常我們都會愛上一個不該愛或是一個''爛"人(原諒我這麼粗俗..心中氣未消)

快看看這mv聽聽他唱出我們心中的無奈

<<陳零久-我很想你>>

用最誠懇的聲音真實的訴說自己的故事

 

更多試聽請按此

 我很想你,但不敢打給你

我很想你,卻怕自己關心成多餘

你們有感受到歌聲中的悲情?

-----------------------------------------------------------------------------------------------------------------------------------

今日的最後

要介紹就是他們了

<<四支鉛筆-微醺的午後>>

簡單的生活,悠閒的下午

 

最乾淨的聲音午後聽聽像喝杯咖啡一樣暖心

好朋友,勾勾手躺在草地上,一起享受最單純放鬆的下午

讓我們一起去喝杯咖啡放鬆吧~~~

-----------------------------------------------------------------------------------------------------------------------------------

本日就介紹到這裡了~~~

 

小編需要去喘口氣,好好準備一下下次的另外5名

然後去與皇帝纏綿了!!!!

更多音樂分享,請鎖定 iCD銀河愛音樂的部落格喔

會不定期更新~~~(旋轉.....)

 

想聽更多原創的音樂, 請至 銀河愛音樂 下載喔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