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54 賴威佑《不說》專輯封面  

 

大男孩宣言。分享他的交換日記

《專輯完整介紹》

不要你成熟,只要你誠實

有短暫的插曲,也有細水長流的劇情,
留在我們人生片段中都有些深刻的錯。

有時候,不是故意不說,
是害怕說出口的就成了氣憤或是咒罵…
還是虛偽的感謝你,讓我看清殘酷的愛情真相!

那些動聽的藉口,一根根刺入,
是我輸了這場愛情…
只是不肯承認也不想表現失敗。
你不需要自責,
求你讓我保留剩下的自尊,安靜地離開。

那些從來不說的,相信有一天你也會懂了,
我們的愛情在那裡什麼都還存在著,
只是看見的意義,一切都不同了!

《歌曲歌詞》

不說    詞:賴威佑 曲:賴威佑

把話說的好聽  是感情必需  或表示尊敬
 
就算再多原因  只怕聽不進  沉默卻總不討喜
總懷疑是哪出了問題  自我否定  不具任何意義
也許還渴望改變什麼  無庸置疑  只是愛已悄然遠離
 
誰不會婉轉的理由  就害怕戳破  未編織完整的夢
為了什麼  欺騙彼此的藉口
一再上演重播  麻醉已無感覺的傷痛
 
誰能一臉自責難過  將情緒表露  習慣沉浸在等候
如此折磨  停留早該前進的路口
表示了歉疚  到頭來誰比較好過
 
一旦自尊只剩下藉口  我倒不如不說
就算獲得寬容  不被識破
但沒想通  又有誰能真正自由
 
為了什麼  欺騙彼此的藉口
一再上演重播  麻醉已無感覺的傷痛
怕觸碰真實的夢
誰能一臉  自責難過  卻習慣沉浸在等候
如此折磨  停留早該前進的路口
表示了歉疚  到頭來誰比較好過
 
 
試聽連結:   請按此 
 
 
《小編小語》
 
這是一首療傷系歌曲 
透過文字與低沉喉聲
讓我們回想起那一段荒唐的愛情
回想起一味付出/原諒的 傻女孩 大男孩
 
我們常常活在愛情謊言中
為了維持愛情的假象而選擇一再地去相信對方的謊言,
但是到了最後,內心扭曲變得再也不相信愛情
分不清謊言和真實的差別
而成了愛情植物人。
 
 
 
 
如果你們也有不能說的話
 
請將這張 iCD 專輯郵寄給你的好朋友們 請將「不說」分享給每一個朋友
 
 
下載其他 iCD 專輯,歡迎至 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