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博儀_選我選我_專輯冊  

 

我愛音樂 它讓旅行加深了記憶 充滿了意義

《專輯完整介紹》

除了愛音樂,YiYi更愛旅行….因為旅行豐富了音樂,而音樂它讓旅行更有意義。
YiYi首次嚐試用Rap寫了這首自我介紹的一分鐘影片履歷,還拍攝成MV.
創意無限,勘稱台灣應徵履歷史上第一絕!!!!! 在現今求職不易的職海中,
可以帶給大家新的發想,提供大家在求職時自我創意及突破的一個新妙招!

《歌手介紹》

 YiYi_廖博儀

目前是小儀儀錄音工作室的負責人,

主要工作是在幫人錄製歌曲及編曲,

同時也是全國性詞曲創作比賽的常勝軍。

早期是國營企業的行銷企劃高階主管,

所以常將其行銷創意專長融入到歌曲創作中是她個人最大特色,

其幽默詼諧的創作曲風在現今樂壇中算是非常獨樹一格。

 

《歌曲曲目》

01. 選我選我!!
詞:YiYi_廖博儀 曲:YiYi_廖博儀
 
試聽連結:  請按此
 
 

《小編小語》

現今22k的社會中求職不易的職海中

這首歌曲可以帶給大家新的發想,

提供大家在求職時自我創意及突破的一個新妙招!

創新的自我介紹自我推薦讓老闆雇主耳目一新

利用創造力讓自己在社會上多了一點機會

 

更多icd原創音樂 盡在 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