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64 砰砰阿峰《母親》專輯封面  

 

要喚起所有人對母親的那份敬愛

 

《專輯完整介紹》

有多久沒有聽到母親的聲音了

有多久沒有吃到母親煮的菜了

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母親了

這些年的過去 一個人在外打拼事業

只記得我們漸漸成長 卻忘記了母親漸漸年華老去

離鄉的孩子該回家看看媽媽了

砰砰阿峰要喚起所有人對母親的那份敬愛

 

 

《專輯曲目》

01. 母親
詞:砰砰阿峰 曲:砰砰阿峰
 

是誰 含莘茹苦撫育我長大
是誰 烏斯變白髮守候著 整個家
是誰 讓我累了還有個懷抱
是誰 給我一輩子的愛 我難忘懷

母親 含莘茹苦撫育我長大
母親 烏斯變白髮守候著 整個家
母親 讓我累了還有個懷抱
母親 給我一輩子的愛我難忘懷

母親 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 多麼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試聽連結:  請按此

 

網站連結: 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