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62 《Angel Paradise-天使樂團》專輯封面  

 

 

 
享受深沉而奧妙的放鬆狀態與內在祥和。

 

 

《專輯完整介紹》


本專輯透過Erik Berglund天使般的豎琴音樂及雙腦同步®技術,連接起天堂與人間的國度。
作為對人性有著神聖性治療與蛻變的恩賜,Berglund天使般的作品已獲得國際性的贊賞。
神聖的能量透過Berglund愛爾蘭豎琴水晶般的音色產生共鳴,創造出不同維度之間與聖靈的融合。
天使是感覺的本體;而治癒性的旋律,透過Berglund扣人心弦的創作,
在這段蛻變的時間當中,扮演了天使般的感覺用以觸動人類情感的導管。
使用《天使樂園》作為深度體驗冥想的按摩或能量治療功課。

特色樂器之使用:Berglund的愛爾蘭豎琴,以及John Mazzei之合成管弦樂團。

 

《專輯曲目》

01. Angel Paradise
詞:N/A 曲:Erik Berglund
 
 
試聽連結:請按此
 
 
-----------------------------------------------
《銀河小編
 
享受深沉奧妙的放鬆狀態與內在祥和
在這冷颼颼的聖誕夜
與家人,朋友,情人一同分享喜悅吧~
 
透過這扣人心弦的音樂
希望能讓你們感受到佳節的溫馨
 
images  
 
 
 
 
 
 
網站連結: 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