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兩岸交流合作

 

《北京大學微電影創作季》短片徵集活動!


短片主題:

《世界末日前15秒‧會怎麼做?》

短片內容:

地球毀滅的那一刻發生前,假如還擁有15秒的時間,會怎麼做?

內容方向:

1.【情緒舒壓】如:因絕望而自殺、因憤怒而做盡壞事、因失心瘋而狂笑等。

2.【搞怪想法】如:以KUSO方式和地球一起到終點、以整人來解放自己的不安等。

3.【完成理想】如:完成自己的心願、做自己不敢做的事等。

4.【珍惜情感】如:勇敢告白、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感受陌生人的溫暖等。

5.【超越常理】如:無視地球毀滅的超人情感、超越生死的哲學思考(用鏡頭表達)。

短片格式:

影片尺寸1920x1080以上畫質,MPEG-4 格式

拍攝要求:

時長15秒內,不使用對話與配樂,在兩三個鏡頭內表達完故事。

身份限制:

不限年紀只要您有想法,就歡迎您來投稿。

投稿日期與方式:

投稿日期延長至2012/12/9止,請將15秒短片maildge@iwant-in.net

郵件主旨:我要投稿《世界末日前15秒‧我會這麼做!

兩岸華人大學院校數位畢業聯展:

http://dge2012.iwant-in.net/

畢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DGE

 

【北京大學藝術學院】活動說明:

這是一個關於世界末日的微電影,由群體製作,我們希望發動盡可能多的北大校友的力量,挖掘每個人眼中末日前的15秒鐘,做成一個集合。

這個片子計劃於20121222日(傳說中的末日)登陸各大網站公映。目前正在素材徵集階段,已經湧現出很多非常好的創意,但我們仍然需要更多的視角、更好的想法和素材,我們相信這樣的一場末日盛宴,會帶給我們不同於平日的體驗和啓發,因此非常非常希望得到各位的配合!

現在這個活動已經出一定的影響力,自發的從北大擴大到了清華、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香港大學以及歐洲的一些學校,不少朋友們也寄來了他們拍的視頻素材。我們希望臺灣的朋友們也能和我們一起拍攝,最後匯成我們這支有全球力量的10分鐘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