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72 李昀陵《自以為》專輯封面  

我們不是刺蝟也不是孔雀 我們只是在地球尋找自我的-人類

人人都有自以為的一面,
築一道牆是一種自以為,
兀自驕傲也是一種自以為,
看得見別人看不見自己更是自以為。
自以為不應該是自我封閉也不是一味全然接受,
自以為應該是認識自我,從心出發。 
李昀陵的自以為帶我們一同走向新的境界,心的自由!

 
 
 
歌詞:

自以為 

詞:李昀陵       曲:丘聿台 李昀陵
 
是我的 是你的 是他們在 自以為
是黑的 是紅的 是黃藍白 自以為
是美的 是善的 是我們真 自以為
是海的 是天的 是紫外線 自以為
 
黑暗中 弱視的 不安的  暈眩的失焦
匆忙中 緊急的 危機感十足的 凝聚
視野中 輔助的四肢健全的觸碰  尋找重心
幫助我   幫助我ㄛ  幫助我   幫助我ㄛ      
 
自以為  已經獨立  自以為  只靠自己 自以為  自己無依
自以為 不需 要他們提 醒
自以為  自己最棒 自以為  無需緊張 
自以為  已經了細
自以為  通體 透明

如果你們也有絕佳的自以為態度

請將這張 iCD 專輯郵寄給你的好朋友們
請將「自以為」分享給每一個朋友
 
網站連結: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