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吉他 溫暖彈唱實現夢想的心聲!

專輯介紹

一把Taylor吉他,從撩撥的弦指到紀錄的樂章,彈出實現夢想的心聲

我們曾拿青春打賭,要用夢想征服世界
最後,是夢想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推薦曲】
【一把吉他】80後王翰  V.S  80奔放搖滾
<一把吉他>跨海美國編曲,完美復古80年代搖滾曲風,輕快節奏搭配鏗鏘有力的吉他,呈現熱情激昂以及永不磨滅的搖滾精神。王翰將青春的烙印,譜寫成新世代的吶喊,唱出對音樂的堅持,更唱出熱血乘著音符在體內流動的澎湃。
 
【牽著我的手】
獻給所有身邊的朋友,把華麗的語言都拋開,幸福,就是牽著彼此的手。 
 
<牽著我的手>猶如寒冬中的營火,簡約而真摯,木吉他與豐富和聲不插電音樂風格,誠懇唱出溫暖、珍惜和陪伴。
 
【頂尖華語樂壇的夢想生產線】
◎資深音樂人-黃卓穎 老師領軍製作
曾為劉德華、孫耀威、羅志祥、金城武等多位歌手的專輯操刀,亦是王菲<愛與痛的邊緣>的原創作曲人。以深厚的音樂功力,特別跨刀打造王翰專輯,親自參與和聲編寫、和聲演唱,重現天王級的音樂饗宴!
 
◎王牌錄音師-林世龍 老師
參與數千張台灣流行唱片製作、擁有20多年錄音與混音經驗、合作歌手包括張惠妹、S.H.E、莫文蔚、蔡依林、劉德華、羅志祥、辛曉琪、那英、黃小琥…等數百位藝人!以精實的技術統合製作,打造屬於王翰自己的聲音,開拓華語音樂的新疆界。
 
◎知名華裔音樂人-Johnny Chao
洛杉磯著名音樂人,曾替好萊塢電視、電影配樂及混音,身兼編曲,製作人,作曲人等多重身分,曾為李玟.張惠妹,羅志祥,SHE,等多位頂尖藝人彈奏,亦為HEBE田馥甄第二張專輯「My love」中的 "無事生非"之作曲人。
 
【特別推薦-一把吉他 對唱版】
◎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阿爆&Brandy」中的阿爆,以卓然不同的唱腔,與王翰帶來驚豔市場的<一把吉他>對唱版,阿爆嘹亮的嗓音搭配與王翰溫暖的歌喉,將<一把吉他>內在的堅持和執著,演繹出全然不同的靈魂!

 


預告MV

 


專輯歌曲

01  就這樣
演出者:王翰  作曲/詞:王翰

你說BABY別怕我不會跑
我傻傻的相信這次會到老
 
你說一個人靜靜就會好
But I know this is not a 好預兆
 
 
能不能
就這樣把我的淚水沖掉
就這樣讓我恢復微笑
今天心情已經夠糟
能不能就讓我好好大睡一覺
 
就這樣把我的淚水沖掉
就這樣讓我恢復微笑
會擔心你有沒有吃飽
但請妳還給我屬於自己的心跳


02  一把吉他(男女對唱)
演出者:王翰、阿爆  作曲/詞:王翰

還記得十年前我們共同的夢想
如今是否遺忘
被現實生活和壓力綑綁
 
想當初世界似乎在我們的手上
說好要改變它
改變的似乎只有你我他
 
 
追逐那理想   似乎是夢一場
可是我  不想倒下
我只想回到  那
 
一把吉他一個夢想
我們一起哼哼唱唱
說好一路上不再害怕
因為你讓我堅強
  
一把吉他一個夢想
穿過迷惘找回最初的信仰
回到舞台上    陪我再夢一次吧
 
工作不如意記得找老朋友喝茶
聊聊近況怎樣
也聊聊她現在還好嗎?
 
或許一路跌跌撞撞
沒人關心被人遺忘
至少你有我在你的身旁
爬起來再打一場
 
如今我們失去方向
找不到繼續往前衝的力量
回到舞台上    陪我再夢一次吧


03  牽著我的手
演出者:王翰  作曲/詞:王翰

每次我問妳妳是否愛我  妳總是一笑而過
事到如今  我已無所有  妳是我唯一寄託
 
每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    我總想牽妳的手
妳的關懷總讓我感到溫柔  所以我想對妳說
 
 
請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到最後
給我一個機會帶妳走
請不要放手  就抱著我直到盡頭
天荒地老我都為妳守候
 
請牽著我的手  擁抱我到最後
難過的時候我在妳左右
不要再沉默  甩開綑綁妳的枷鎖
陪我一起遨遊整個宇宙
 
屬於我們的自由
 
歡笑過去 只剩下沉默  妳躲在陰暗角落
所有的安慰已無作用   逃避現實的折磨
 
天長地久 只是個幽默  現實比夢想更多
當妳感覺到 已無處可躲  把妳雙手交給我


04  一把吉他(王翰solo演唱)
演出者:王翰  作曲/詞:王翰

還記得十年前我們共同的夢想
如今是否遺忘
被現實生活和壓力綑綁
 
想當初世界似乎在我們的手上
說好要改變它
改變的似乎只有你我他
 
 
追逐那理想   似乎是夢一場
可是我  不想倒下
我只想回到  那
 
一把吉他一個夢想
我們一起哼哼唱唱
說好一路上不再害怕
因為你讓我堅強
  
一把吉他一個夢想
穿過迷惘找回最初的信仰
回到舞台上    陪我再夢一次吧
 
工作不如意記得找老朋友喝茶
聊聊近況怎樣
也聊聊她現在還好嗎?
 
或許一路跌跌撞撞
沒人關心被人遺忘
至少你有我在你的身旁
爬起來再打一場
 
如今我們失去方向
找不到繼續往前衝的力量
回到舞台上    陪我再夢一次吧


王翰,以清新嗓音與質樸的吉他聲,

搭配80年代的搖滾曲風,
成為新生代最受人矚目的創作型歌手。這位熱愛音樂的年輕人,
以輕搖滾的姿態佔領聽眾耳朵,他的音樂與別人不一樣,沁出一股青草與夢想的芳香,彷彿一檯時光機器,帶領大家回到熱血最為純粹的校園時代。如今,王翰以夢想為出發點、以勇氣為續航力,將帶給聽眾再一次的青春衝擊,讓所有人跟隨台上音樂,重溫青春時代的光輝,給自己再夢一次的勇氣!
 
 
下載其他 iCD 專輯,歡迎至  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