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女戴佩妮(PENNY)專程回馬來西亞参與2012娛協獎頒獎典禮,當晚戴佩妮拿下共6個半獎,除了自已專輯【光著我的腳丫子】獲十大原創歌曲、本地組最佳原創金曲獎,並以【勢在必行】詞曲身份拿下原創歌曲十大及最歡迎K歌,佛跳牆也以【罪】獲原創歌曲,大馬創作人黃威爾聯手創作歌【我們之間】一同進原創十大。

 

二年一次的娛協獎於馬來西牙雲頂盛大舉辦,戴佩妮專程為了典禮回到大馬,服裝方面也想很久,最後以亮麗洋裝突破個人尺度。第一次穿那麼短的裙子,表示重視這一場頒獎盛會,佩妮說:「我一直對獎來說都會告訴自已平常心就好,但我非常期待今年的娛協獎,很多優秀的創作人齊聚一起,可以看到老朋友們,好像一場同樂會很開心」,戴佩妮更興奮可以跟多位創作人一起台上拿著吉他表演,這也是戴佩妮最興奮的環節,大家台上盡情飆歌盡情唱,佩妮透露:「音樂是讓人開心的疏壓方式,我們創作人最開心的事,就是得到大家認同」。

 

戴佩妮典禮中榮獲拿下六個半,除了肯定多年來戴佩妮創作上的努力之外,更透過幫別人寫的歌【勢在必行】也得獎更是戴佩妮更開心的事,十大原創歌中戴佩妮拿下二首【光著我的腳丫子】、【我們之間】詞曲(黃威爾),得獎當下佩妮說:「這個手很好,但榮耀不是我是黃威爾」,將功勞都給黃威爾,並鼓勵黃威爾多加油寫更多歌,另外戴佩妮組的團佛跳牆也因【罪】得到國際組十大原創歌曲,當最後一個獎傳媒推薦大獎〜戴佩妮,戴佩妮激動感謝得到大家的懇請,當場紅了眼眶哭了,戴佩妮一邊哭著一邊說:「我也宣佈戴佩妮歌手身份,之後不會再報名,我要讓更多的創作人也可以感受到台上被肯定的感覺」,這一席話感動在場的每一位,也獲得更多的掌聲及歡呼聲,典禮就在戴佩妮感性的話後結束。

Penny+Abin+威全+宇珩+伍家輝+威爾+Aki大馬創作藝人大合唱

 

今日戴佩妮也趕回老家新山跟家人分享榮耀,戴佩妮得知姐姐生日即將到來,半年前就知道姐姐迷四爺(吳奇隆),一直透過很多管道希望獲得四爺簽名,日前四爺返台參予金鐘獎,終於得到四爺簽名,今日要親自送給姐姐當生日大禮,也可以見見家人順道可以休息,之後也要準備進入新專輯收歌製作期,準備要閉關專心錄音,期待音樂才女透過豐富音樂,傳遞更多華流新元素。

 

資料/圖片來源:種子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