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立揚《後面》



 
《專輯發行日期》:2012-10-18
《專輯完整介紹》


不願聽見你和他蜜語甜言
我靜靜的躲在後面
用盡理由只為了可以離你近一些
想讓你聽見我說的情話有多美
卻不斷欺騙,放手的祝福才是我能給
在崩潰邊緣的二人世界
何時你才會發現這只是我假裝出來的風度翩翩
 
 
官方MV
 
 
單曲歌詞
 
後面                                  
詞曲:蕭立揚     編曲:任中強     製作人:祝鏘博
錄音:祝鏘博     混音與母帶後期處理:陳志翔&祝鏘博  
 
 
   翻翻覆覆一整個夜 欣賞著你的笑臉 很沈醉
      是因為緣份作祟 是兩情相願
      是你 是我 心連成圈
 
  朋友說我腦袋殘缺 公主終究回到王子身邊
      每當你電話響起 刺耳的甜蜜 
      我只能 安安靜靜 躲在後面
 
      一瞬間一些些一點點
      用千百個理由再靠近你一遍
      一天天 一頁頁 一篇篇 一言言
      最美的情話不能讓你聽見
  
      一瞬間一些些一點點
      帶著祝福轉身離開是非流言
      沒有抱歉 不說再見 緣起緣滅
      漸漸模糊是你的臉
 
      記得最後你才發現  我不願再假裝風度翩翩
      期待的二人世界  在崩潰邊緣
      就此放手  還是該繼續戀 
 
下載其他 iCD 專輯,歡迎至  銀河愛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