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調整字體︰  

 

  新浪娛樂訊 《寂寞先生》、《世界唯一的你》等作品猶在耳畔,金曲歌王曹格已暌違國語樂壇兩年,終於即將於12月發行全新國語唱片《荷里活的動物園》,首波主打歌《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自10月22日曝光以來反響不俗,引爆歌迷的新碟期待值。新專輯全部由曹格譜曲創作,備受萬千歌迷期待。曹格一路探尋感情的最初衷,從《背叛》的深刻情愛,到《無辜》的自我省思,去年更徹底蛻變,開創全新感動思維的「SENSATION」,曹格逐漸讓心成長,將感情層面擴大,除了追求愛的溫度,更開始追求愛的自由真諦為何。

  有曹格,就不會不孤單。曾經,有曹格的音樂陪你與歲月同行,如今,讓我們陪曹格唱完這一首首歌,唱出曹格帶給你的感受,唱出你對曹格的感情。社交K歌手機應用「唱吧」特別發起翻唱曹格經典老歌活動,11月12日下午3點開始,至11月14日晚上12點結束。只要你喜愛K歌,用手機登錄唱吧,只要演唱唱吧曲庫中任意一首曹格的作品即可參賽。趕快行動,還有機會獲手機充值卡和唱吧金幣。第一名至第五名,每人將獲得面值100元的手機充值卡一張,第六名至第十名,每人將獲得面值50元的手機充值卡一張。除了《背叛》、《寂寞先生》、《無辜》與《世界唯一的你》等曲目在唱吧的翻唱中大受熱捧,《爺爺》、《Superwoman》、《兩只戀人》、《數到五答應我》、《愛愛》、《情人節快樂》……等經典作品也持續火爆,萬千歌迷再度掀起曹格作品熱潮,火熱期待金曲歌王曹格的全新國語新歌。據悉,近日《誰來陪我唱完這首歌》新歌翻唱比賽也即將在唱吧展開。

轉載:新浪北京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