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微劇場》海報
保存到相冊
《幸福微劇場》海報 [保存到相冊]


  搜狐娛樂訊 “一夜成名”用在她身上,應是實至名歸。謝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丑搞怪,加上愛賣弄中英文夾雜的跩調風格,其短片不僅在youtube上短短11天,點擊率就破101萬人,更被網友稱為“Hold住姐”,如今則跨界出演微電影,Hold住姐在微電影中能否hold住?由東娛傳媒打造的優秀微電影展播平台,11月11日21:15(週日)鎖定青海衛視《伊華歐秀幸福微劇場》,11月12日23:15(週一)鎖定廈門衛視《東娛微劇場》(重播週六16:30/週日17:40),看微電影《快遞》《快餐》,面對不安的世界,他們能否hold住?

  由臺灣偶像派歌手蕭立揚、氣質美女黃薇渟共同出演的城市映像系列微電影《快遞》,講述一個快遞男雖然生活在城市中最普通的角落,但他熱愛舞蹈,希望跟別人分享他的快樂,直到遇到因為失戀而封閉自己的女孩,“這個女孩或許失去了某些回憶,但至少她還生活在這個城市中,希望這個城市不要失去她曾有的笑容。”

  這部微電影《快遞》2011年在網絡播放後就受到網友的熱議,名為D-JOCKEY的網友說,“讓人眼前一亮的台北片,鏡頭跟著男主角的自行車記錄下了台北的101大廈,街頭小吃店等點點滴滴,向觀眾展示了一個非常陽光的快遞男孩,雖然故事很簡單,但傳遞著正能量。”而片中結尾也設懸念,給觀眾留下想像空間。

  而本期《幸福微劇場》將播出的另一部微電影《快餐》,也是講述失戀女孩遇到快餐男孩,從封閉自己到打開心扉的過程。兩部微電影屬於同類型題材,但給人視覺上的感官也完全不同,《快遞》充滿著舞動感,全片的色系充滿浪漫、清晰、陽光,而《快餐》的色調顯得壓抑和灰暗,劇中女孩失戀後靠著幻想寫小說來麻痺自己,兩部微電影從不同的角度來展現現代都市年輕人的戀愛觀等。

  微電影的出現和發展,讓碎片時間得以充分利用,反觀社會現實和當下人對生活的看法等,讓微電影得以從曲高和寡的藝術中真正的回歸到大眾中去,而“分享”也是作為微電影最重要的存在之一。

  由evaouxiu伊華歐秀帥雅商務女裝總冠名,東娛文化傳媒聯合青海衛視、紐貝斯特羊奶粉、申鷺達衛浴等聯合打造的優秀微電影展播欄目《幸福微劇場》,11月11日21:15(週日)鎖定青海衛視《幸福微劇場》,11月12日23:15(週一)鎖定廈門衛視《東娛微劇場》(重播週六16:30/週日17:40),看微電影《快遞》《快餐》,一起感受當下都市人的戀愛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