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10531-4053227288_n  

youtube 搶聽

 


棉花糖_katncandix2 (小球+聖哲)
3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_不被瞭解的怪人。


許將自我置放在一不被瞭解的程中
才能真正面前所未的情感與獲
這樣有什不同了於怪人

棉花糖_katncandix2王子專輯兩年半一二年的冬天於推出第三作全專輯_不被瞭解的怪人年半的期棉花糖走遍了全台LIVE HOUSE場場滿行了兩張風格截然不同的EP,限量一萬張銷售一空(已絕版)多台重要的音樂節爭相邀請演出,好評如潮今年六月站上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演唱三千張門票全完售,成為近期少數能在TICC真正完售的演出記錄

一切看似美好的
程之中多不同深刻的故事著生命和宙的生中常已以名棉花糖將過程中生的專輯裡的十一首歌曲棉花糖此時還能笑著說這張專輯了黑暗的入口找希望光明真正找到了透的出口走出早已無數甚至被植黑暗情是唯一能抵抗的道具。」那是一段不被瞭解的路程

人都是不被瞭解的怪人妳/你的與眾不同實與眾相同許將自我置放在一不被瞭解的程中才能真正面前所未的情感與獲。再確認一次:妳/你的與眾不同,其實與眾相同。

這是一張自我認同的作品_
棉花糖的第三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_不被瞭解的怪人。

夢想”是棉花糖的首張專輯「小飛行」的軸心; ”成長”則是第二張專輯「再見王子」的概念; 而”自我認同”就是這回「不被瞭解的怪人」的證據。從 ”夢想”出發、經歷 ”成長”、開始 ”自我認同”。棉花糖不斷檢視自己、觀察他人、觀察事物、觀察角落、觀察世界好多好多...藉由每一次的自我認同,才能從原先以為 應 該 要 如 何 的世界中跳脫,開始建構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如一段生命的旅程和冒險,往屬於自己的新世界前進。

棉花糖小球和聖哲,在「不被瞭解的怪人」這張全新創作專輯誕生的過程中,先各自在生活上探索與冒險,最後集合、碰撞出另一種棉花糖的樣貌。小球(莊鵑瑛)也更大膽將以往在文字上那天馬行空、脫出框架的創作邏輯,運用在她鮮少發表的曲創作中,讓製作人聖哲(沈聖哲)聽到小球的曲創作時驚艷不已,更從中挑選了三首截然不同風格的美好創作,讓棉花糖的第三張作品更加新鮮、驚喜、繽紛。相信喜愛棉花糖的妳/你,一定能感同身受,並發現棉花糖這段期裡的成長與自信。

對於這張作品的滿意程度,深愛日本國民天團MR.CHILDREN的製作人聖哲,更是興奮地說:「這張專輯的完成度,就像MR.CHILDREN 的音樂一樣強大且衝擊!」


邀請妳/你,一起來聆聽這張專輯,別忘了搭配歌詞,走入「不被瞭解的怪人」的新世界中吧。

歡迎大家一起支持台灣原創音樂 !!

棉花糖_katncandix2  
3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    不被瞭解的 怪人。
現在開始預購,2012年11月14日,正式發行。

 

本文引用自katncandix2 - 棉花糖 第三張全創作、全製作專輯 _| 不被瞭解的怪人 | 現在開始預購。11月14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