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685_362258740512919_248151378_n  

撒撒阿編:

延續四號、五號精彩的節目內容,這禮拜的表演更加的豐富,雖然一開始天氣不是很穩定,

但當你用心的看待一件事情時,往往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情發生!!

 

 

 

P8121354

 

早上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延遲了所有準備工作的進行,所有工作人員一顆心懸在那,看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P8121355

看到這一幕誰能保證演唱會能順利進行!?

 

P8121419

但是奇蹟就這樣出現了,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用心看待一件事情有時候就會產生不一樣的結果,

很慶幸這次我們遇到了,雖然地板還沒有很乾,但是觀眾卻已經陸陸續續進場了。

 

P8121424

前面幾場都因為艷陽高照的關係,大家很少一開始就待在場中的,多虧這次突如其來的降雨,

讓會場溫度明顯下降不少,加上地板乾的速度真是出乎意料的快,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P8121441

雖然因為下雨的關係,表演稍微延後了一小段時間,很欣慰的是現場觀眾們非常有耐心的在現場等候,

真的非常感謝當天所有來參加的民眾。

P8121453P8121452DSC00846

【越夜越美麗的演唱會】從第一場開始阿編最期待的就是夜幕低垂的這一刻,當舞台燈光與水岸廣場相互結合時,

這股魅力搭配上現場演唱的歌曲,真的很難讓人不沉溺在其中。

P8121472P1110310P8121538DSC01258DSC01095  

 這次演唱會還有由BENQ所贊助提供的投影設備,讓大家就算躺著也可以看到舞台上精彩的表演。

P1110279DSC01999  

 

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冒雨到現場觀賞精彩的表演,二十五號、二十六號兩場也別錯過哦!!

阿編也會繼續帶給大家更加詳細的圖文說明,請拭目以待囉。

youtube 演唱會當天實況MV 

待續....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