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_排行榜_200x200.jpg  

能不能,生活中的悲歡離合就這樣吃掉?

明天,面對新的世界.....我們需要一些新鮮的口味!

 

﹡吃 可以治療 愛情的傷 .....

 

在十六歲、二十七歲、三十八歲時,我們都有一段情去之後,也許我們會遇到不夠成熟的男孩、落跑的新郎、婚變的丈夫,有許許多多是我們預想不到的狀況,那就吃東西慶祝吧!記念曾經美麗過的腳印、乾杯成熟蛻變的耀眼;痛過的傷疤會隨時間癒合,即使留下痕迹,不就是我們勇敢後的最佳證明!

 

 ﹡李昀陵的”療傷系”電音Style

延續上一張專輯情去音樂的”療傷系”電音風格,李昀陵再度呈現自己拿手的原創音樂--「。一直吃」!

配合著心情轉換後的歌詞意境,隨著電音節拍的層層堆疊重復,讓人無自覺陷入李昀陵設定好的迷魂陣中….放鬆吧!放鬆吧!一直吃!一直吃!不用爲誰而努力,不再取悅全世界,人生,一直的,只要。開心就好。

﹡情去之後...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吃就吃

李昀陵在這首歌裏想訴說的:「人生很簡單,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大吃就大吃!不用爲了誰努力、不取悅全世界,只要吃得開心就好!」滿足之後,你會發現所有的起念不再無窮放大,於是越容易達到欲滿境界!無論你正處於何種情感模式,李昀陵唱著這首歌陪伴著你渡過!一起吃的開心,把生活中的不如意卡滋卡滋吃掉,迎接新的開始!

 

情去之後,我們、都、一直在吃….

 

 

一直在吃。

 

情去之後,你的欲望還剩下什麽?

 

嘴裏吃著手裏拿著,心裏還想著另一個,

 

一桌的酸甜苦辣全吞下肚,

 

能不能,

 

生活中的悲歡離合就這樣吃掉?

 

明天,

 

面對新的世界我們需要一些新的口味。

 

一直吃。

 

生活成了節拍器,心跳又恢復規律,

 

不用爲誰而努力,不再取悅全世界,

 

人生,一直的,只要。開心就好。

 

 

 

【。一直吃】

 

 

 

 

 

iCD銀河愛音樂-華人新音樂數位發行平臺中還有許多好聽的數位發行新專輯,歡迎所有感興趣的網友到我們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更多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