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專輯「真的 假的!?」洋溢著青春歡樂的氣氛,重現七、八零年代的「復古搖滾」魔力。這張專輯不但廣受好評,更讓他們榮獲得了眾多肯定: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榮獲中國時報評選年度十大專輯、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

  董事長樂團  


★專輯封面是綠色的底,一個瓶蓋在正中間,濃濃的仿古味,就是來自於台灣早期老企業的精神標誌,黑松瓶蓋,有一種模仿卻滑稽的風格。董事長很台灣,但並不是標榜草根跟土性那種,董事長的「台灣」是跟台灣這塊土地發生的時事結合在一起的【LIFE TIMES & LIVE TIMES】。董事長說:看見了什麼,就能有些什麼想法,時代在動,活著的人就有用之不盡的取材,能夠帶動更多觀眾與聽者的互動。

 

專輯呈現輕鬆KUSO風,這次銀河愛音樂要分享給大家專輯中的「可愛的車」是首輕鬆又幽默,歌詞貼近人心,曲風活潑可愛,有趣耐聽的歌,讓人一聽很容易就跟著搖擺起來了,彷彿回到爸媽年輕時代的背景。

 

「可愛的車」取名是對照了早期台語歌「可愛的馬」,把同片土地不同時間

的兩樣情,換個說唱方式,懷念一下,也笑談一會兒。用音樂提醒了這時代的台灣人在庸碌碌的生活中也可以找回曾經的簡單,重新發掘快樂的源頭。

 

 

iCD銀河愛音樂平台秉持著好音樂就是要讓更多人聽,讓熱愛音樂的音樂人都有分享的空間,喜歡董事長樂團的朋友們可以直接上iCD銀河愛音樂網站(http://www.iwant-music.com/)即可免費下載董事長專輯中《可愛的車

 

iCD銀河愛音樂-華人新音樂數位發行平臺中還有許多好聽的數位發行新專輯,歡迎所有感興趣的網友到我們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更多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