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雯雯  2011-11-15

 

現場自彈自唱,芊樺和威漢認真地唱給你聽 

 

前幾天芊樺和威漢上「活力亞洲電台」錄節目,第一次上電台的二人表現得非常好,和主持人雯雯互動極佳。芊樺和威漢現場吉他演唱的功力,讓主持人大讚這絕對不是放CD喔!太好聽了!果然,聲音傳達出來的感動是不會騙人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yOTU3MzI0.html

 

雯雯:芊樺當初怎麼會想要參加星光大道?

芊樺:想要有一個機會可以把我所會的東西表演出來給大家看,就是憑著一股衝動,就去參加了。這種執著也可以從我的創作裡看得出來我的好強和不服輸。

節目中現場演唱了:

★「呼吸」紀念一段逝去的感情

    「第二首歌」勇敢走出過去的感情

    「小歌」送給要結婚的戀人們,是有點幸福的歌曲

 

雯雯:威漢讓我感覺上經歷過很多?

威漢:對阿,我把人生經歷過了都寫進歌詞裡

☆ 原念電子科系的威漢專科畢業後,對詞曲的喜愛,考進了淡江大學中文系

☆ 因為遇見懂他的知音李昀陵老師,威漢加入iCD歌手行列

☆ 個性樂觀的威漢,不被生活上任何事打敗,把不如意轉換成正面的音樂力量

節目中現場演唱了:

★「化學作用」是一個威漢睡不著的夜晚寫出來的,歌詞道出滿滿的思念

★「仙人掌」是提醒現代人經營愛情並不難,但就是忘記了這一點

★「世界唯一的你」聽聽看威漢唱別人的歌,一樣有很棒的味道在

 

雯雯:你們剛剛提到態度,那你們覺得怎樣是態度的表現?

威漢:在錄音室聽到「態度」,絕對是還要在錄音再待好十幾個小時,就是這種堅持吧

芊樺:有時候情感傳達不夠,老師還會先把我弄哭,就是為了要有好作品出來

 

雯雯:威漢看起來斯文,唱起來歌完全不一樣,這好像是玩音樂的人特性?

芊樺:像我在面對越不認識的觀眾越不緊張,屬於人來瘋型的

威漢:唱搖滾的話又會是另一種樣子了

 

 

王芊樺和李威漢的專輯收錄在銀河愛音樂平台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iCD銀河愛音樂(http://www.iwant-music.com/),網站上的歌曲皆可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