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樂壇四年


音樂詩人─崔恕回來了

 

 

崔恕於2011/11/11推出他的第二張創作專輯《長生不老》專輯正式推出之前於香港臺灣同步推出預告版,讓港台歌迷搶先一步享受崔恕這一次帶來的聽覺感受,專輯曲風承襲了上一張的人文抒情之外加入了更豐富的音樂元素,更直接、更有力量風格。


  封底副本.jpg   封面副本.jpg   

歌手介紹

 
 崔恕,內地知名作詞人、音樂製作人,曾經爲中港臺百位歌手創作主打歌詞、製作專輯或單曲,在他的歌曲中,歌詞所占到的比重有時候超越了音樂的本身,被媒體封爲“音樂詩人”和“內地林夕”。也曾以唱作人姿態發表個人演唱作品,他自己作詞作曲演唱在
網路上發佈之單曲《就算我是周星馳》,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還登上民視新聞,2007年發表首張個人詞曲全創作專輯《公冶長》,並獲頒大學生最喜愛唱作人獎,之後2008年推出單曲《愛如空氣》,睽違四年後,再度開聲,於2011年底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長生不老》。



詞曲創作發表超過300首,包括庾澄慶《對峙》、任賢齊《戲迷》、孫儷《愛如空氣》、劉若英《最好的未來》、梁詠琪《愛得起》、容祖兒《羅馬時差》、莫文蔚《執子之手》、譚詠麟《太匆匆》……,作品涵蓋唱片、影視、廣告、演出等各個領域,崔恕特殊的文筆與聲音描繪了文人們的音樂世界,一切都看似那麽簡單,但他那充滿嘯聲的音樂意境中,蘊含了怎樣的情感訴說,值得我們去沖泡一杯淡茶來品讀,崔恕這次力圖帶給大家文字之外的感動。


 

 

音乐与文字都是我的最爱, 

而我有幸用歌词连接起音乐与文字 

崔恕對音樂的堅持與喜愛,讓他再度從幕後來到了音樂最前線,做喜歡的音樂。預告版中收錄三首歌曲,據悉這三首歌都將收錄與正式發行的專輯不同的版本,歌迷們可以盡情期待。

《她們》是對埋葬在歲月中的感情的追憶

 她们.jpg

《孔孟之道》是關於現實社會的批判和反諷 

 孔孟之道.jpg  

《最後的晚餐》則記錄了一場刻骨銘心的分手。

最后的晚餐.jpg  

 

iCD銀河愛音樂秉持著好音樂就是要讓更多人聽,讓熱愛音樂的音樂人和樂迷們都有分享交流的空間更多完整的專輯介紹可以在iCD銀河愛音樂網站裡面搜尋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上iCD銀河愛音樂網站(http://www.iwant-music.com/)

即可免費下載崔恕預告版專輯《長生不老》。iCD銀河愛音樂-華人新音樂數位發行平臺中還有許多好聽的數位發行新專輯,歡迎大家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