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加樂團、發行專輯、製作過唱片、擔任過演唱會音樂總監/樂手/和聲、發表過詞曲作品、參與過舞台劇、電視配樂和其他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動,這些經歷造就了韓賢光那些年的有感而發…

cover.jpg




韓賢光這張專輯的出發點是想向每一位幫助過他的人說一聲“謝謝你”,在音樂的這條路上,他並不是靠自己發光發熱的,所以對於曾幫忙過他的人,就算是很微不足道的,他都一直有一句謝謝想說。相同的,學生與老師、病人與醫生、員工與老闆…等等,也可以這首歌相互表達謝意。

IMG_0958.jpgIMG_8446.jpg




整張專輯的詞曲製作,都是韓賢光親自創作,有他個人推薦的、重新翻唱的、和一些生活中發生的事寫成詞曲的,說著自己的過去,聽來更深刻動人。
第一波主打歌《我也有錯》 : 描述當初分隔兩地也是為了想追求更好的生活環境,沒想到“距離”跑出來扮演一個殺手,毀了最初的夢,誰的錯?出了事情,總是不容易說出其實自己也有錯。

 

音萬Yen.JPG


另一首《 再見 Teresa》 : 鄧麗君是四、五年級的爸爸媽媽們的超級偶像,韓賢光說:很多藝人唱她的歌來懷念她,我卻寫了這首歌獻給她,向她致敬,彌補當年她來找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當她的伴奏樂團,可惜因當年我們專業程度還不夠而作罷,如今有能力了……卻沒機會了。


IMGP0093.JPG  

 

韓賢光的專輯曲風有民謠搖滾、重型抒情的曲式、懷念鄧麗君時就用了半Rumba的節奏,Saxophone的間奏,聽來很復古、和用以木吉他為主呈現城市民謠的風格,每一首歌代表了他當時的一個心情…

 


iCD銀河愛音樂平台秉持著好音樂就是要讓更多人聽,讓熱愛音樂的音樂人都有分享的空間,韓賢光老師這次也特別和我們合作,喜歡的朋友可以上iCD銀河愛音樂網站(http://www.iwant-music.com/)我們提供正版試聽,讓銀河iCD的樂迷們免費下載專輯中的兩首歌。


更多更完整的專輯介紹可以在iCD銀河愛音樂網站裡面搜尋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上iCD銀河愛音樂網站(http://www.iwant-music.com/)
即可免費下載韓賢光全新專輯《感恩的歌
iCD銀河愛音樂-華人新音樂數位發行平臺中還有許多好聽的數位發行新專輯,
歡迎所有感興趣的網友到我們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更多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