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同學一個忙,卻也因此而誕生了一位校園民歌手…

他的歌聲,中音渾厚,深情款款,每次聽他唱歌都會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


陳宏銘      



尤其是詮釋歌曲時那種強大的感染力和穿透力,自然地把情感流出,直達聽眾心裡最深的感動。

陳宏銘用他自己看到、聽到、體驗到的生活讓每一首歌都有一個心情故事,在他的創作裡充滿了<正向>與<幸福>的元素,希望藉由歌曲的傳唱,讓大家不再鬱卒,好好的過日子! 


陳宏銘02    陳宏銘03   



*專輯曲目介紹:


<套牢>:是一首描寫一個對愛情已經放棄,自認為情海已乾凅的男人,老天爺卻對他開了個玩笑,讓他再次遇見一個女子,卻也挑起了他平靜已久的心,進而發覺自己已經愛上對方,心靈已被對方”套牢”了!



<落花>:則是一首幸福的歌,當幸福來臨的時候,任何事物都是美好的,那怕是對方摳腳也會覺的好笑好酷!花落了,應該是感傷的,但在處於幸福裡的人們眼裡,變成了代傳情話的媒介,人的一念之間莫過於如此一般!


<心早就給了你>:是一首老少配的歌曲,因為詞曲的創作人年齡有一段差距,但卻是一首相當好聽的歌。歌詞中的純真,將愛的心情表露無遺;而陳宏銘所譜的旋律中又將情感的成熟面及深度與歌詞完全契合,是一首張力十足的好歌。


<親愛寶貝>:是一首溫馨的小品,陳宏銘表示創作這首歌的動機,完全是因為近幾年來家暴虐兒的事件頻傳,大人們的生活現實壓力不幸的轉到小孩身上,加上過去的警察生涯中曾經處理過相關的家暴及虐兒案件的經驗,所以才會寫這首歌!希望能藉由這首歌提醒為人父母者,千萬不要忘了當初孩子剛出生時,自己對孩子所許下的諾言,及當時幸福滿足的心情,好好努力,善待孩子,畢竟孩子是我們未來的希望啊!


<我真的好愛你>:是這張專輯中唯一的男女對唱歌曲,其中女聲的部分,她的歌聲生澀中帶著真誠無暇,而男聲的部分則展現出成熟的韻味,兩相搭配,會讓人有一種會心的幸福感。至於女聲到底是誰唱的?陳宏銘說:等時機成熟時,大家自然會知道的!



 


更多更完整的專輯介紹可以在iCD銀河愛音樂網站裡面搜尋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上iCD銀河愛音樂網站(http://www.iwant-music.com/)
即可免費下載陳宏銘全新專輯被遺忘的時光(1)




*老師對音樂的堅持

小烏鴉陳宏銘說:我這一生中一路走來高低起伏,人生最痛的事大概都經歷過了,而老天爺也給了我最美好的禮物,就是音樂創作!總覺得音樂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使命,尤其是現在4,5,6年級的朋友們都感受到沒有歌可以聽,所以我才決定要唱自己的歌,唱給4,5,6年級的朋友聽。畢竟我們都曾經一路忠實的走過清澀璀璨的人生過程,共同的回憶其實是彼此共有的最大幸福資產。


 


陳宏銘01   陳宏銘00  


其中最經典且讓許多人產生感動的作品,就是描寫陳宏銘在家鄉─澎湖的孩提記憶時光,由蔡琴演唱,後來被電影<無間道>選中,當成電影插曲的<被遺忘的時光>;這首歌在2008年又再度被侯孝賢導演採用為法國電影<尋找紅氣球>的電影主題曲,並翻譯成法語歌<親親>,在法國也引起音樂旋風!

 


 

 

*有夢最美,逐步踏實 


這是陳宏銘為這張專輯CD的自我期許,希望能藉由現場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與大家重溫過去校園民歌時期的溫馨與自在,也期待專輯的新歌能讓大家心靈一起交流!

4aa140af6f67c[1].jpg  


小烏鴉的專輯這張專輯已經發行很久了, 這次是特別跟我們iCD銀河愛音樂合作,所以這張專輯並不會在一般的CD行上架販售,喜歡的朋友可以先上iCD銀河愛音樂網站(http://www.iwant-music.com/)我們提供正式版權試聽,將專輯中的兩首歌讓銀河iCD的樂迷們免費下載,喜歡小烏鴉老師歌的人,想聽完整專輯可以到他的網站購買。

 

iCD銀河愛音樂-華人新音樂數位發行平臺中還有許多好聽的數位發行新專輯,歡迎所有感興趣的網友到我們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更多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