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活得轟轟烈烈,只求死得匪夷所思
 

人生一遊,有人樂極但求旅程永無終站,有人生悲只願末日馬上降臨。與抑鬱症搏鬥半生的雲翔,拍下他第五部電影:《遊》,由一位精神科醫生的最後遊歷,寫更多早夭者的命誌。除於香港,更遠赴內蒙古,馬來西亞,澳洲,德國及荷蘭等地取景拍攝。

雲翔的最新作品《遊》瞄準歐美市場,第一次採用全英文對白,更在中國、蒙古、德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及荷蘭等7個國家地區取景,希望喚起更多觀眾的共鳴。《遊》同時也入圍了第四十九屆芝加哥國際電影節,同時導演雲翔也獲大會頒發了藝術成就獎,表揚雲翔於「男女同志、雙性戀及跨性別」(LGBT)電影界的努力和貢獻。

《遊》打破性別的界線,改以深入探討關於抑鬱症和自殺的議題,無關男男女女皆為愛沉淪,不求活得轟轟烈烈,只求死得匪夷所思。



【本專輯音樂版權為原作者或唱片出版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