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愛音樂 第八張原創iCD

【專輯試聽】

【下載位置】

【銀河愛音樂】巨星選拔計畫
匯聚素人音樂好手,搭配名師指導及專業製作。
培養原創音樂人才,讓好作品綻放最耀眼的光芒。

銀河愛音樂第八首單曲 執著

花花世界,情感來去,靈魂孤寂飄盪,

找尋伴侶的路途太長,要踏破多少雙鞋才能換得最後的醒悟?

即便旅程千折百轉,我仍盼著燈火闌珊的那人。

故事的最終,依然為你執著。


《執著》

演唱│謝姵庭   作詞、作曲│林柏勳(Willboxuni)   編曲│吳柏毅
錄音│酷米音樂   吉他Solo│落幕表述 Sean

那些 噩夢
沉默 伴我多久
來了秋冬 寂寞楓紅
孤獨把我淹沒

偷偷 回首
看你我 那天攜手
風風雨雨 潮起潮落 祈求

命運 捉弄
繞一圈又回頭
從不知深愛的人已在身後

祝福 沒有
好情人壞時候
心意已決沒有人能夠阻止我

你很好 大聲說
情況多壞別太難過

牽我的手 躺我胸口
難關怎麼度過
我的愛情堅定而執著
那些胡說掠過耳邊又算什麼

我的使命 就是陪你
一路走到最後
我不再管別人怎麼說
只能盼望這一次幸福不再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