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初次登場的小編蓮霧!今天蓮霧獻出全紀錄處女作,趁著聖誕節跟大家分享一個的天大秘密!
不論是絆死人不償命的小燈泡串、假到擺明它是保麗龍人的雪人,
以及最符合水土保持概念的萬年不壞聖誕樹,都提醒我們,聖誕節來了!
對孩子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故事的節日。從小我們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現在我們則相信著:有一天老公會出現)

今天,小編蓮霧要應景的告訴大家一個關於iCD,舉世絕倫、驚險刺激、腥羶色破表的故事。

其實,iCD的歌曲,都圍繞一個女孩的故事.....

(歌曲免費下載)

有個女孩,認真向學,最喜歡去圖書館念書。她姣好的身材及修長的美腿,一直是同學「肖想」的對象……..

(歌曲免費下載)

但對於愛情,她有自己的堅持。她堅信自己的銳眼,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她的Darling

(歌曲免費下載)

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她終於尋找到自己的幸福,成為了「張先生、張太太」。

(歌曲免費下載)

但故事並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兩人感情瞬間破裂(太突然了吧!?),甚至大打出手,從此諜對諜!
 

(歌曲免費下載)

兩人分開之後,她決定離開家鄉。每到凌晨四點,她就會走到天橋上看天空,冷靜自己……

 

 

 

 

 

 

 

 

 



突然....
她發現,她竟然有個自己都不知道的驚世大秘密!?

 

 

 

 

 

 

 

 

 

 

 

 

 

 

 

 

 

原來….

 

 

 

 

 

 

 

 

 

 

 

 

 

 

 

 

 

 

 

 

 

 

 

 

 

 

 

 

 

 

 

 

 

 

 

 

 

....

 

 

 

 

 




 

 

 

 

 


他是男的。

(歌曲免費下載)

是的~本期的聖誕節故事到此結束!請大家繼續期待iCD這個精彩的內容,未來會如何發展,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如果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蓮霧繼續543,就請多多按讚與分享,不然蓮霧被辭頭路,就甚麼都看不到啦!咱們下回見~感恩啊!

回原文→http://goo.gl/nhMifj
「銀河愛音樂」官網:http://www.iwant-music.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音樂 icd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