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部哈比人:意外旅程電影中,比爾博巴金斯(Bilbo Baggins)從原本一個以為無事可做,就等於過著美好人生的哈比人,因灰袍巫師甘道夫(Gandalf the Grey)有天的來訪與邀請後,加入展開了一場從沒想過的冒險之旅。

即將在這禮拜五(12/13)上映的《哈比人:荒谷惡龍》(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要一一揭露巴金斯在這趟意外旅程中,會遇到的未知危險與驚奇,而他又如何迎臨眼前接連不斷的硬仗呢?

 
WarnerBrosPicturestw(https://www.youtube.com/user/WarnerBrosPicturestw?feature=watch)

《魔戒》就像是一則永遠說不完的長篇冒險故事~
小編這次想和大家分享曾在魔戒系列電影出現的配樂,與對魔戒劇情和角色作心得介紹。

 


為了摧毀至尊魔戒所組成的魔戒遠征隊,一行人前往末日山谷的過程中,無論遇到受魔戒誘惑的內心戰爭,或迎接薩魯曼(Saruman)黑暗勢力的衝擊下,他們從中獲得幫助的喜悅和失去至親好友的苦痛,仍然努力突破萬難完成使命。
 
當這旋律音樂不斷出現在每一集魔戒電影裡,是的是的,它絕對是主題曲!難以忘懷的場景因這首歌而不斷加深記憶呀~
dogsrule344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AP7NvBOU0)

 
琳賽.斯特琳是美國小提琴家、表演藝術家、舞蹈家。這首曲子用小提琴詮釋真的再適合不過了!音樂風格呈現輕巧卻又不失劇情裡那股莊嚴的氣氛。

Lindsey Stirling
(https://www.youtube.com/user/lindseystomp?feature=watch)


海莉(Hayley Westenra)演唱此版本,原唱為愛爾蘭音樂家-恩雅(Enya)
非常感人肺腑的歌曲,同樣也是魔戒原聲帶中相當重要的歌之一。
 
型體嬌小的哈比人佛羅多(Frodo Baggins)擁有最單純的心、最強大的勇氣,獨自一人承載著無人能負荷魔戒帶來的誘惑與壓力,即使內心百般交集、曾短暫失去了繼續奮鬥的意志,但是最後仍堅持住並找著生命的出口。
這首歌獻給那些陷進挫折深淵、無法自拔的人,我們每一個人的存在坐落於這片土地的其中一小小定點,存在的意義卻大得難以想像;假使還沒找到定位的人,其實你已居於某個只是找不到名詞可冠的位置了!「生命意義」一輩子追尋、一輩子共勉。
sheerfolly2(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erfolly2?feature=watch)
封面圖片來源:Rosana Prada( http://www.flickr.com/photos/zanastardust/)


看原文文章請到→http://goo.gl/wKuMju

支持原創好音樂請至【銀河愛音樂】
官網:http://www.iwant-mus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