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明年2014的7月11日上映的知名賽車系列電影-《玩命關頭7》(Fast&Furious7),因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意外離世而暫停拍攝,電影上映時間可能將會延期。


玩命關頭》劇情大綱-由街頭賽車角頭老大唐老大,和臥底警察身分卻熱愛飆速賽車的布萊恩,因一連串的賽車比賽和遇警追緝等事件相互碰撞,而衍生出彼此亦恩亦仇的友誼與對手關係。
為了讓各位觀眾能有身歷於賽車現場的感受,這時候,電影配樂就相當的重要!小編在《玩命關頭》1到6集的電影原聲帶中,各選出一首推薦給大家~


玩命關頭一
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 Republic)知名度已遍及全球,其中〈道歉〉(Apologize)一曲造成轟動!
 
原本收錄於《玩命關頭》原聲帶的這首〈Good Life〉是Remix版本,小編覺得共和世代原汁原味的版本也非常好聽!而且這支MV將每個畫面呈現成畫布的風格,拍得很有特色噢~
影音來源:OneRepublicVEVO(https://www.youtube.com/user/OneRepublicVEVO?feature=watch)

玩命關頭二
路達克里斯(Ludacris)是在美國南方嘻哈音樂銷售量最高的歌手兼演員,曾獲得葛萊美和MTV音樂錄影帶等知名獎項。
 
Ohoh..音樂一放下去,電影中布萊恩即將開跑賽車的畫面,立刻出現在小編的腦海中,加上此為MTV版本所以可以看到電影片段,腎上腺素不知不覺跟著往上飆!
影音來源:LudacrisVEVO(https://www.youtube.com/user/LudacrisVEVO?feature=watch)

玩命關頭三
 
這支MV拍攝得好像有點太煽情了...>////<但音樂風格很有不與一般歌曲相同的特色哦!
影音來源:LudacrisVEVO(https://www.youtube.com/user/DJShadowVEVO?feature=watch)

玩命關頭四
 
Bang Bang Bang…唐老大和布萊恩就要腳離剎車踏板,往前奔馳較勁啦!!!
影音來源:RyeRyeVEVO(https://www.youtube.com/user/RyeRyeVEVO?feature=watch)

玩命關頭五
布萊恩.泰勒(Brian Tyler)是一位美國作曲家、指揮家以及音樂製作人,他為許多相當知名的電影擔任電影配樂製作人,第4、第5集的《玩命關頭》電影原聲帶都是他其中的作品。
歌名"Cristo Redentor"是葡萄牙文「基督救世主」的意思。
 
這是首音樂彷彿與《玩命關頭》急速飆車的畫面格格不入,但如此優美的曲子加上古典吉他連綿不斷的彈奏,彷彿自身徜徉在巴西里約的巷弄,仰望著救世主基督的雕刻一種內心崇拜的感動油然而生。
影音來源:vishal deshmukh(https://www.youtube.com/user/djveekfriend?feature=watch)

玩命關頭六

 
這支影音幾乎都是《玩命關頭》的精彩片段!配上強烈節奏嘻哈音樂,小編快整顆頭塞進螢幕,跟著主角一起瘋狂追逐的世界了!!
影音來源: VEVO(https://www.youtube.com/user/VEVO?feature=watch)

小編推薦這首歌曲,是剛剛分享給大家的上一首演唱〈We Own It〉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的暢銷歌曲之一。
 
影音來源:Warner Bros Records(https://www.youtube.com/user/warnerbrosrecords?feature=watch)

希望大家喜歡以上由小編分享出現在《玩命關頭》電影的歌曲~
 
最後附上
《玩命關頭7》電影預告

影音來源:Lipi Eliakin(https://www.youtube.com/user/Felkin8?feature=watch)

以及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帥照一張~(他在第七集會變身成反派角色呢!)
Killer Elite 09
圖片來源:GabboT(http://www.flickr.com/photos/57638320@N00)

*電影主角保羅.沃克突然驟逝的消息,不禁令人反省一輩子有太多難以預料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把握當下並愛護生命,因為這些勝過世上很多事物。

封面圖片來源:Rob Young(http://www.flickr.com/photos/rob-young/)


看原文文章請到→http://goo.gl/U3WblA

支持原創好音樂請至【銀河愛音樂】
官網:http://www.iwant-mus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