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pperboard
圖片來源:Bernard Goldbach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pgold/)

第五十屆金馬獎,在上禮拜六11月23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次頒獎典禮匯集了許多"大咖"人物參與,其中包括李安導演、演員張曼玉等。
走紅毯的爭奇鬥艷的眾明星們絕對是隔天大家口中最大的話題之一,但對於整體典禮各方評價皆不相同,卻也不可否認現場或者電視機前的觀眾們,從典禮中許多電影被勾起的回憶湧起許多感動哪!
編特別針對金馬50頒獎典禮其中的音樂獎項獲獎名單,做個小小整理和分享~
‧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林強《天注定》(A Touch Of Sin)
‧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I Love You (詞曲:陳如山、唱:睏熊霸樂團╱一首搖滾上月球  Rock Me To The Moon電影)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林強《天注定》(A Touch Of Sin)
乍看之下這部電影是既刺激又驚悚,由林強所做的電影配樂的"加持"下,光是預告片就讓小編冷汗直流...
 

林強除了身兼歌手和演員之外,還是音樂製作人。「向前走」這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語歌,當年林強就是以此歌一炮而紅的呢!但這幾年林強為了能更專注於製作出好音樂,已從幕前退於幕後。希望如此堅持好音樂為原則的他,能為台灣製作出更多好聽的歌曲!

一起回味、大聲唱這首林強的《向前走》吧!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I Love You 
( 詞曲:陳如山、唱:睏熊霸樂團╱ 一首搖滾上月球  Rock Me To The Moon 電影)
一首搖滾上月球」這部電影是以六位來自不同家庭,家中都擁有罕見疾病孩子的父親們為主角,以四分衛當教練而組成的「睏熊霸」樂團,為了能在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表演,努力練習樂器同時要兼顧罕病兒和日常工作的奮鬥歷程。真的很激勵人心的一部屬於台灣紀錄片的電影,使人反響自己的生命有多珍貴、當我們身體健康的時候就是最該感恩的時刻。看到這些父親對艱困抱持著百折不撓的態度,彷彿"眼前唯一一條路,只有堅強"。
 

這首獲獎的最佳電影歌曲《I Love You》,便是由四分衛主唱「陳如山」創作詞曲,「睏熊霸」樂團演唱及演奏。
 
雖然這六位父親站在台上,加起來都有六百歲了,但即使他們到了這個年齡層做著彷彿很年輕的事,仍然充滿堅毅,如果小編看到自己的爸爸在台上唱歌認真的模樣,一定會感動得涕淚直流...

四分衛一首搖滾上月球】電影同名主題曲
 
如此振奮人心的歌,讓小編也想要有很強的能耐衝衝衝啊!(衝上月球?)

聽完這些歌曲,你也是不是覺得,音樂總是帶給人滿滿的能量呢?


看原文文章請到→http://goo.gl/VKq5zt

支持原創好音樂請至【銀河愛音樂】
官網:http://www.iwant-mus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