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愛音樂】巨星計畫實現的第一步-我猜你想
 
2013年11月11日,巨星選拔計畫產出的音樂作品-「我猜你想」,即將在【銀河愛音樂】獨家發行。

 【銀河愛音樂】從今年三月起,推出為期一年的巨星選拔計畫,以共享音樂資源為主要概念,募集眾多創作、歌唱素人,在此尋找合適的音樂夥伴,配合【銀河愛音樂】的協助,一起完成歌曲!如今,巨星選拔計畫在累積了創作的能量之後,終於跨出指標性的下一步:正式推出第一首音樂作品-我猜你想!未來,巨星選拔計畫的音樂作品,【銀河愛音樂】每週也會定期推出,敬請期待!

由做中學 培養音樂人才
 有鑑於許多有潛力的素人,因為缺少專業的協助與資源,無法持續精進音樂能力。【銀河愛音樂】推出了巨星選拔計畫,廣納各種音樂創作者,包括作詞、作曲、歌唱以及編曲,在【銀河愛音樂】的幫助之下,各類音樂創作者相互搭配,補足原先缺少的音樂元素!

 音樂的基本元素具備之後,【銀河愛音樂】提供一切所需的音樂資源,搭配業界名師指導各項細節,按照專業流程製作iCD,最終產出正式的錄音作品。在每一個的項目中,素人們不僅可以讓自己的作品逐漸完成,最終看到iCD成品,更重要的是,能在參與計畫的過程中,了解自身作品的優缺點,學習創作、演唱、編曲的要領,並且磨練、提升自身的音樂能力!這並不是個選秀活動,而是一個分享資源,並且真正向下扎根,致力培養原創音樂人才的遠大計畫!

力挺原創音樂 厚實音樂根基
 我們相信,華人音樂有撼動全球音樂市場的力量,因此,我們傾全力支持、培育音樂人才,協助獲選者發揮潛能,讓原創音樂的幼苗在此成長茁壯!

 長久以來,原創音樂人深受資源限制所苦。素人想從事音樂創作,似乎只有努力存錢獨立製作,或是不斷投稿、期待唱片公司青睞。但現在,【銀河愛音樂】的巨星選拔計畫,讓每一個作品都可以有機會嶄露頭角,在「資源共享」的概念裡,讓同伴與你一起圓音樂夢,培養自己更深厚的音樂基底!

讓愛音樂的人,找到力量
 讓每個愛音樂的人,都能找到力量!【銀河愛音樂】在未來仍將秉持此理念,繼續在音樂市場中奮鬥。如果你有滿腹的音樂才華,歡迎你馬上加入【銀河愛音樂】的大家庭;如果你喜愛原創音樂的能量,請一定要鎖定銀河愛音樂的每一首新歌!

 現在,【銀河愛音樂】在11月11號推出第一張iCD-我猜你想,歡迎你來聽原創好歌,也一同見證巨星選拔計畫的成果!

點擊下方連結,音樂創作的大門,隨時為您而開!只要投稿,你就能加入!→http://goo.gl/hN5r5u

「銀河愛音樂」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iwant-music.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