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褲襠

花半年搞4首歌,錄音室變得像是自家廚房,大麻老師哼著孤單島嶼的旋律,一路從夏天哼到冬天...擁有強烈意志要藉由創作歌曲,表達年輕人們對現在社會秩序充滿憤恨不滿情緒的Tight Tight Crotch 緊褲襠》樂團 ,誓言帶領所有人返回純真回歸慾望。
 

小編特別推薦歌曲: 《封面 Cover
"承認吧,就像濃妝的美女;妳的笑,妳也覺得很無聊,對吧?" 講述人與人面對面,常常需要刻意隱藏自己脆弱的內心,盡力展現最受人讚揚的美好部分的無奈。
音樂前奏一下,除了強烈感受到生命有股前進的力量外,也有種伍佰老師音樂中滿腔熱血的感覺!快和小編一起感受緊褲襠帶來的熱血音樂吧!
*歌曲免費下載試聽請點此 (或進入「銀河愛音樂」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文章)


《封面 Cover》 (詞/曲:Tight Tight Crotch 緊褲襠 )
生活的空虛絕對不是來自於自己
是天氣 是環境
動人的文筆絕對不是來自於自己
是夢境 或者是心情

音樂小說電影 這些美妙的詩
在放大鏡之下 也是掩飾的美麗和不堪

結合高科技的炫目封面
知名音樂人的浮誇背書
我猜它其實很無趣
勻稱的構圖捕捉的瞬間
好像說著妳美好的生命
我猜妳每晚都哭泣

承認吧 就像濃妝的美女
妳的笑 妳也覺得很無聊 對吧?

arrow
arrow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