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試聽 - 無糖綠

黃奕儒/To see, to feel, to remember
一位具有獨特磁性嗓音,以心而奏的新生代創作歌手,結合了民謠(Folk)、藍調(Blues)及搖滾(Rock)等元素,不尋求花俏的技巧或複雜的結構,只力於表達純粹的感動,溫暖的嗓音伴上動聽的吉他,他站在各個舞臺與街角讓你回憶起每段美好與深刻的曾經。

黃奕儒,一位從街頭表演出發的創作歌手,在今年發行了第一張創作EP開始了他的音樂路,曾在高中時接觸電吉他,並對藍調、搖滾的歌曲著迷不已,像是Eric Clapton、John Mayer,陶吉吉...等都是他的最愛,而聽到民謠歌手如Neil Young,Amos Lee...等將民謠與各種曲風融會地如此動聽,更深深影響了他的創作風格,曾組成Erection樂團的成員,在其中擔任吉它手和詞曲創作的身分,但歷經想法的磨合和團員的離開,讓一直持續創作的Jeff決定開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專輯介紹:"To see,to feel,to remember是一張向我們自己的回憶致敬的專輯。
"他說道;我們所有人都在身留腦海的場景中,經歷過了某些對自己有著重大意義的事情,像是暗戀女生的一抹笑容,或是初次體會人情世故心中的莫名悲傷,又或是時間悄然飛逝,發現自己已經成熟後,對愛情的體會,"正因為我們所經歷的決定我們成為怎樣的人,所以重要的是去記得那些我們所經歷的記憶,"在黃奕儒的歌聲中,能聽見對於各種情緒與心境的美好詮釋,讓我們一起在回憶中緬懷,在夢想與現實的交界,我們往往不知如何選擇自己的道路,而聽見活在當下的他,給我們更多力量去實踐自己的抉擇。

 

 

[歌詞] 無糖綠
某個下午 走過最熟悉的街
轉過路口 陽光在葉間流洩
我想著妳正輕輕托著頭 不專心的玩著吸管
回頭一笑妳溫暖的表情 讓我就怕一不小心 就會忘了自己

 

that's why 我怎麼忘記妳笑容多燦爛 只想要看著
your smile 就像是陽光 融化了我的一切 oh my love
陪伴妳度過所有的哀愁
我能給的比妳想的更多 so please don't stop me and let me sing for you

 

某個下午 走過最熟悉的街
轉過路口 還想要回到從前
你慢慢抬起頭來的樣子 我怎麼又語無倫次
也許只是一杯無糖綠 但我想妳無法看清
我心中的熱情

 

專輯下載 

※巨星選拔活動 [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 ] 強烈募集中 →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