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試聽 - 如夢序

『台灣的喜多郎,新世紀的電子國樂傳奇』X 台灣吉他之神張文森

首屆最佳電音專輯的DJ ISLAND與來自各方崛起的國樂新秀,
澆淋上極致的暴力美學的視覺VJ其第二部同名單曲作品 <緣覺>。

『緣覺』歌曲介紹:

『沒有框架,沒有標籤,沒有規則,沒有煩惱,單純只要做你自己。』

你我都是在社會上扮演著符合社會期待的人,曾幾何時,我們漸漸的與自己疏離,最後形同陌路,人與人彼此之間也築起了高牆。如今,我們都像在演出同部戲碼,每個人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無論是貧富,樂知天命的,極端激進的,總之,此刻鏡前的你,只是個"無我"意識形態的演員。

『釋放內心對於未知的恐懼』

人們對於未知的事物往往充滿著恐懼與排斥,我們毋須囚禁於自身內心的恐懼,反倒要釋放,破繭而出,將內心的脆弱與矛盾徹底解禁。

『現實X幻想X如夢似幻』

總是活在他人批判眼光下的我們,也許只是做了一場永遠也醒不了的無底夢,而在夢中,我們將不再只是無邊世界中微不足道的存在。

專輯下載



※巨星選拔活動 [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 ] 強烈募集中 →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