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試聽 - 複製人II 

受到原創性極高的鄧麗君影響,所有的音樂,在變化中都帶點驚喜。個人色彩濃厚,是我一貫風格。

直接,不囉嗦,卻能層疊出情緒轉折,有時滂沱如雷雨,時而迷幻虛無,彷彿踏著月光階梯,沉醉宇宙的黑暗與寂靜。 每個音符,看似急促,又能獨樹一格,曲風間來去自如,不失聯貫而直奔腦門,穿越心牆。不管是弦樂、搖滾,抑或電子、純粹的鋼琴,情緒掌握得恰到好處,穿針引線,讓片段回憶,從腦海箱底浮現,重重撞擊早已渴望解放的耳朵。

在黑暗中貪圖虛榮心的滿足......毀滅情感.......我忘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下載與升級,流失了本質,機械式律動的慾望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機械式律動所結合的精子與卵子,產生的慾望與結果是否互相矛盾?

 

[歌詞] 複製人 II
比方說多了7個結論.....
科學不斷思索為什麼?
物理與化學互相抗衡,
我不是在子宮長大的!!!!

 

冰點和沸點互相矛盾,
免疫系統變得好微弱,
右臉頰今天歪了一邊,
愛上了我可笑的白痴.........

 

眼袋裝著...............灰色液體,
基因複製...............面臨失敗,
讓人毀滅...............的虛榮心,
為何我是個複製人?

 

宇宙逆時鐘到轉著,
別讓精子和卵子結合,
到底是誰創造了我????
為何妳要把我生下來????

 

擁有曇花一現的美麗,
深知明天即將凋零!!!!
如果妳知道我是誰,
妳還會那然愛我嗎?

專輯下載

※巨星選拔活動 [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 ] 強烈募集中 →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