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試聽 - 角度

Pilot K
在這首歌曲中描述一對熱戀男女之間的情愛,
雖然對方的私下生活都有些複雜,但是卻可以在彼此間找到適合的角度。

就算在一起只有短暫的時間,也能好聚好散。
完全把簡單憑直覺,敢愛敢恨,不拖拉的摩登愛情觀呈現!

 

 

角度 詞:Pilot K曲:Pilot K

 

你看到我就微笑
貼過來對我撒嬌
感覺你就像是隻野貓
我脫掉我的外套
也解開你的胸罩
一起來收看動物頻道

 

我們撐不過今晚
我就是要現在
我們不能再等待
想要現在就來

 

注意聽好現在要開始嗨
我的朋友全部站出來
跟著碎拍一起搖一起擺
跟著一起擺一起搖的碎拍
我很清楚我要的未來
我很清楚自己過的精采
如果要發呆 如果要無奈
跟著音樂一起跳起來

 

嗚 我喜歡這樣的角度
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讓我們混亂的結束
再一起瘋狂的跳舞

 

有些人你甩不掉
一夜之後他還要
感覺他就像是隻野豹

 

我們撐不過今晚
我就是要現在
我們不能再等待
想要現在就來

 

嗚 我喜歡這樣的角度
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讓我們混亂的結束
再一起瘋狂的跳舞

 

專輯下載

※巨星選拔活動 [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 ] 強烈募集中 →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