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試聽 - 2010漫長別哭

黑色喜劇音樂來臨,黃藍白打頭陣作品!
眾人皆醉時,黃藍白和你一起醒來!
醒來不代表夢的消失,他其實是夢的延伸、延伸到現實層面,
因為你清醒了,所以可以更勇敢的去追求你的夢!

黃藍白的音樂,就是介於夢與現實兩者之間的,透過他的歌,可以聽到許多幻想與生活交織的故事...
你永遠可以作夢,不過請在打醒自己的狀況下,看見現實、勇敢追尋!
只要醒來,就有希望!

記得國小老師跟我們說過,每天最困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鬧鐘響起後,怎麼說服自己起床...
「當你第一個念頭沒有打算醒來,你可能就錯過準時上學了....」
沒想到這不止是在唸小學會面臨的事情,一直到社會上、也許一輩子,
也都一樣在每天,有著這最艱難的第一件要克服的問題...

所以,醒來到底是為什麼?讓我們這麼不甘願、卻又這麼必然?
簡單來說,夢總是美好的,怎樣從睡夢中喚醒,總是需要一點勇氣或者時間的考驗。

然而,醒來不代表夢的消失,他其實是夢的延伸、延伸到現實層面,因為你清醒了,所以可以更勇敢的去追求你的夢!
黃藍白的音樂,就是介於夢與現實兩者之間的,透過他的歌,可以聽到許多幻想與生活交織的故事...
你永遠可以作夢,不過請在打醒自己的狀況下,看見現實、勇敢追尋!

只要醒來,就有希望!
一個得過絕症的朋友痊癒了。問他是怎麼辦到的?
他說:「我每天醒來,就會照著鏡子看自己,摸摸自己的臉頰、眼睛、嘴巴等。然後就會很開心,因為這一刻,我感受到我還活著!....」

這是個失落的年代。很多從前美好的記憶我們都很少去想起的年代,
黃藍白認為懷念過去沒有什麼不好,人生在世就是因為記憶而美好的。
因為不忘記初衷、因為堅守著兒時的夢想,活著才變的那麼有意思!
就算現實有太多從前料想不到的東西擋住你,也可以化為力量的!

重要的就在於你要明白自己身在世上是為了什麼?真的只是單純活著?
單純賺取名利好讓世俗價值肯定你?還是勇敢作你自己、重新發現你自己,死前沒有遺憾?

雖然有點文藝腔,不過個人深信是可以取得平衡的。就好比睡與醒之間,總是日夜不斷的交替般...
你可以妥協一點,只要別忘了初衷就可安然入睡......"只要你肯醒來繼續完成夢想,就有希望!"

專輯下載

 

※巨星選拔活動 [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 ] 強烈募集中 → 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D銀河愛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